瞧这一家子

普普通通 快快乐乐 打打闹闹 亲亲热热
正文

戴还是不戴,这是个问题

(2012-06-11 12:14:45) 下一个



游完泳,母子三人到商场吃午餐。二娃又寻思着花钱,老妈哭穷说没钱,要买需要的而不是想要的。
 
二娃不服:“可是,妈妈你有耳环和项链!”老妈也不服:“乱说哈,你看我这耳朵,戴过耳环吗??”
 
大娃很实在:“妈妈,我老师说她的耳朵用枪打了洞,就可以戴耳环了。”“那我也打两洞,买耳环戴戴,至少不被你弟弟冤枉。好不好?”“不好!”大娃一口否决,并语重心长道:“妈妈,要用枪打的~~!”并对着弟弟做了个瞄准开枪的姿势。
 
“你老师不也打了吗,我为什么不可以?”“我老师老了,你就不要打了。”“哎呀,还是大娃心痛妈妈,怕妈妈受伤,对不?”见老妈终于懂了他的心思,大娃开心得直点头。
 
二娃插话:“我班上有的女生也戴耳环的。”老妈想这老二爱臭美就问:“那妈妈也戴,好不?”“不好。”还是被反对。“为什么呢?不想让妈妈漂亮一点吗?”二娃理直气壮:“节约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