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这一家子

普普通通 快快乐乐 打打闹闹 亲亲热热
正文

老妈第二

(2012-03-29 14:32:59) 下一个

二娃回家拿出两本书:“妈妈,这是你的HOMEWORK!”“哦!轮到我去讲故事了?让我看看什么书。”老妈为了在老二面前重塑光辉形像,不理会小家伙的打击(详情见“川汤英文”),报了名去他班上讲故事。
 
第二天放学回家,二娃自己作业没做,先清算老妈:“妈妈,你的HOMEWORK 做了吗?”“做了做了!”“我没看见你做。”“你上学的时候我在家练习来着。”“哦,只有一天时间罗!”这小子就怕老妈给他丢脸。
 
终于上场了,老师让老二给同学介绍老妈,小家伙声音小得像蚊子嗡嗡,完全没有在家能把楼震垮的底气。哼哼,自己这么怯场,还操心你老妈。
 
老妈绘声绘色大展一番手脚后,亲二娃一口,在小朋友的笑脸和掌声中扬长而去。
 
晚上,二娃表示很满意老妈今天的表现。“那你觉得妈妈可以排第几名呢?”二娃默想几秒:“你是第二!”“那谁第一?”“KIELY 的妈妈。”“她哪里比我讲得好?”“你有个字读错了一点。”原来是读音不准被他扣分了。
 
“妈妈是外国人,能得第二,很了不起了,对不?”老妈明白这个时候跟儿子可谦虚不得的。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