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这一家子

普普通通 快快乐乐 打打闹闹 亲亲热热
正文

二娃借钱

(2012-09-08 14:12:43) 下一个


每个月老妈会给两儿子十块零用钱。六块存起来,一块用于捐献,还有三块想怎么花就怎么花。
 
儿子们正沉醉于LEGO玩具,常常在商场看好价钱就回家数钱。
 
话说8月的最后一天,老二抱着自己的钱罐子又数开了,一共14块。“加上明天妈妈给我的3块就是17块,还差3块才能买那件玩具呢。”二娃算了一阵加减法后找哥哥去了。

“哥哥,你可不可以借3块钱给我,明天我就可能买玩具了?”“可以,”哥哥先让弟弟高兴一下,再接着说:“下个月还我的时候加一毛钱的利息。”
 
二娃觉得哥哥在占他便宜,转身找老爸借,并声明自己不想付利息。没有原则的老爸同意了,不过跟他要字据。二娃立马白纸黑字写了“我借爸爸3块钱,十月还清”字样,特别在最后用括号注明:没有利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