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Vicki Zhao

主要介绍VIKI ZHAO, 只要你愿意去试着了解她,我相信你也会认同她并欣赏她...
正文

南方人物周刊的访谈 赵V语录

(2009-02-11 07:15:38) 下一个
1.不要问我最什么什么。我觉得没有最什么、最什么的事情。你问我最喜欢、最爱什么,我都非 常难回答,因为我不知道明天会有什么样的变化 。
2.没有流过泪的眼睛是不清澈的!希望最坏的出现了,最好的还没有出现。
3.懂哲学的人都知道这个道理,不可能大家对一件事都说好。只有相对,没有绝对。
4. 我觉得每个人对成功的概念不一样,适合别人的未必适合我。我对这些事情的解释非常宿命。有些人命中就 带是非 。这些事情我无法在现实找依据,就只有宿命了。
5.我的成功很单纯,这就让我后来做很多事情很难 去用世俗 的手段。也许社会变了,也许大家成功的方法也变了,但恰恰我的成功靠的是最原始的方法,没有加工 过。没有加 工过的食品大受欢迎,怎么办?你只有坚持下去。
6.每个人都会握着自己的那一套成功的法则,
比如,我就知 道我笑大家都会喜欢我,我知道我应该少哭,或者少皱眉头。
7.法国哲学家萨特有一个观点很 对:我永远不会 看今天以前的任何事情,这是一个很普通的道理。我只关心我的明天。昨天,别人恨我的,或别 人欠我的,或者是 别人怎么样对我的,都不需要再去想。耿耿于怀是很小心眼的一个态度。什么事情,好的你老 记着,你没办法进步 ;坏的你老记着,只能让自己更狭窄,永远都有阴影。先苦后甜好过先甜后苦。 
8.我 的进和退跟这些是非 没任何关系。如果你的进退要由舆论来决定,你还能叫一个演员吗?不要把演员单纯地理解 为一种职业,你可以把 它理解成你的第二重生命,你怎么能因为别的因素放弃你的第二重生命呢?
9.我可以给你讲两句话,第一句是春暖花开,第二句是我曾经盼望,如今却风 华正茂。我现在正风华正茂。 我性格上的弱点是善良,都是与世俗不相符的一些东西。我信念感非常好,
不要让我相信你,相信你以后,我会非常相信你。优势也是信念感,就是在黑暗的时候也会有信念感。
10. 没有发生。都过去了,过去了就没有了。老记得过 去的恩爱情仇,好与坏有什么意义呢 ?都不重要,所以没有最不快乐和最痛,没有。人其实都挺脆弱的,所有伤 害过我的人都不必害怕,因为我蛮同情 人的。
11.我不认为压力是可以化解的,只可能去转移它。不是说现在 有一座大山,我把这大山凿成平地。压力 只会让我去看更高的、更远的东西。这里有一座大山,可能我解决得了 ,可能我解决不了。压力每个人都有。如果 你觉得它是你的压力,你就丢掉它,给自己新的压力和新的高峰。
我是很懒的人,非常非常懒,我永远在想怎样 是让自己最不为难最舒服的状态,我永远不会去想,用多少心血去 解决这个困难,因为我是个懒人。用心和血去解 决这个困难,你认为你会快乐吗?如果我面对巨大的压力,我就 抛弃它,而不是被它压垮,选择一个主动权。我觉 得这个对爱情可能更合适。
12.没有人没有痛苦,没有痛 苦的人是傻子。
13.你如果觉得没有一件事情对 你来说是最重要的,那你太孤独了,你要珍惜每一件事情,
没有一件事情是不重要的。别人看来轰轰烈烈的,未必在我这儿真的 轰轰烈烈;别人看来平淡的,未必在我这儿真的平淡。如果 媒体能知道我所有的生活的话,那我就没办法生活了 。
14.我是一个情感至上的人,我认为优质的感情是以爱为前提的。一段 好的感情不是说非让你放弃什么,如果真让我放 弃,对我来说会是一个痛苦的选择,我希望这个选择不要到来,或者晚一点再来,等大家不再喜欢我再来。
15.如果 能做到的话,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计划。但真正去实现时会有很多新的东 西出来。我的性格不是说情况变化了,我 还按照原来的路去走的。当时当刻什么对我是重要的,才是重要的。
16.如果明天能够被你控制,你就不需要担心了。

以下是本人收集的大小姐接受时尚娇点杂志3周年采访的语录:

1.对朋友,我现在是"君子之交淡如水".我说的淡如水并不象白开水,两个君子在一起并不一定就不热烈--其实,对很多东西.我现在都不太强调要轰轰烈烈了
2.我现在要的是疯狂而健康的爱情.任何一段爱情的命运我都是安然接受的---因为,我从来没有碰到过虚假的爱情,真的.
3.一个好的演员,应该让人忽视她的美丽
4.我不是很善于表达,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于我都是一种喜悦---生命的喜悦.唱歌让我找到了另一种说话的方式,可以更好的自我表达的方式
5.我对奢侈品没有概念---因为我不认为物质才是生活中的奢侈品
对我来说,最奢侈的事情是创造,不停的创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