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Vicki Zhao

主要介绍VIKI ZHAO, 只要你愿意去试着了解她,我相信你也会认同她并欣赏她...
正文

因为昨晚赵薇的表现,内心抑制不住的激动,有感而发

(2009-08-07 07:41:47) 下一个

      一些年纪大的喜欢赵薇的薇迷,更多的是欣赏她直率不做作、不卑不亢宠辱不惊的真性情,或许我还不算铁杆薇迷,我并不是很关注娱乐圈,赵薇却是成为我关注这个圈子最大的动因。刚刚看了昨天颁奖视频,心理也是照样抑制不住的激动,原因有三:
   一个激动是因为来自这个奖项本身,这个特别奖真的分量很重,他不是根据演员的一部片表现好就可以授予你,一个资历不深的年轻演员因为一部片子的出色发挥可以成为影后哪怕奥斯卡影后,可是肯定不会给你“特别”,这个奖项表现了业内评委们对赵薇10年来的沉淀积累的肯定,更是体现对她良好品质作风的最大褒奖,葛优是目前内地男演员的NO.1,这么说应该没人反对,可是赵薇年纪轻轻就跟他平起平坐.最近两年大概内地所有女演员都有电影作品问世,可是惟独把首次设立的特别奖给了赵薇,这个是对她实力和成绩做出的最大肯定,所以我激动!
   第二个激动是颁奖礼上赵薇的表现,还有她那段精彩的感言,她的不卑不亢宠辱不惊的表现一如既往的让我喜欢,她没有因为自己得这个奖项喜极而泣,她的感激来自对这个职业的热爱,对前辈发自内心的景仰.昨天葛大爷的表现大家也看到了,他都有点抑制不住的激动,小赵的表现让我大感意外,我以为她会说感谢很多人之类的套话,可是她的那番话,那些她要感谢的人听了也会由衷欣慰.
   我最后的激动是我有理由相信赵薇是个会演到老的演员,”如果有幸,我老了也能成为你们那样的人”!也许她老了演戏没有这么多追捧她的粉丝,可是她一定会靠自己的努力表现赢得更多人的尊重.这就是赵薇,她一直没有辜负我们对她的喜爱,我期待着她带给我们更多杰出的表现.
   因为跟自己不相干的一个女人,自己的生活也多一些期待了感动,这个很有意思.
作者:35岁薇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