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Vicki Zhao

主要介绍VIKI ZHAO, 只要你愿意去试着了解她,我相信你也会认同她并欣赏她...
正文

第十二届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赵薇获奖感言

(2009-08-07 07:35:05) 下一个
大家好:
     其实在去年的时候我也曾非常有幸的得到了这个奖,但是我没有能来参加,我今天来了我才觉得我去年没有来真的非常遗憾。因为我觉得今天来到这个颁奖典礼让我感触非常非常深。我非常非常的感动。恩,像是上了一堂课吧!然后我可以看到这么多我很敬仰的优秀的老艺术家,我觉得能有这个机会见到他们一睹他们的风采,是我觉得荣幸的事情,而且我可以看到很多同行,我觉得都想一个家庭的感觉。其实我今天看到很多非常棒的老艺术家,老师 我在底下有偷偷的在想:也许我的今天就是他们的昨天,也许有幸,他们的现在就是我的未来。所以我觉得希望能够得到你们对艺术上的执着,以及对于人生的认真态度。希望我们都能够好好的把大家的精神发挥下去,每个人都能热爱自己的电影,热爱自己的表演,好好的做自己的工作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