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Vicki Zhao

主要介绍VIKI ZHAO, 只要你愿意去试着了解她,我相信你也会认同她并欣赏她...
正文

赵薇真人到底有多美!ZT

(2009-01-30 08:23:20) 下一个
在天涯看到这样一个帖子。。感触真是超级深啊。。今天闲着没事把它总结了一下。。看看我们家大宝贝真人到底有多美。。呵呵。。我激动。。我骄傲。。为了公正性。。我把好的坏的都弄下来了。。里面当然也有说不好的。。但是屈指可数啊。。
1.赵薇
  真人脸根本没镜头上那么大
  一张脸上挂个大眼睛
  皮肤也很白
  虽然她身高也有168
  看起来很娇小
  远远没有镜头上给人感觉的邻家
  骨子里有点冷清悲观
  反正我觉得她是我在生活中见过最漂亮的女的
  镜头上的她对比真实的她
  实在不敢恭维镜头里的样子
  差距太大
  不相信的
  可以碰到凑巧去见见本人

2. 同意赵薇
  去片场看过,很漂亮,还开辆红色小宝马

3. 赵薇
  本人跟电视上看到绝对是两种感觉
  电视上感觉很温暖、很亲切,看到真人会觉得她的气质蛮清冷的~
  本人感觉很娇小,虽然有168cm左右吧
  很白、皮肤很好,眼镜超大的说比电视上看到的还震撼
  而且超有神、很漂亮,跟她对视很容易被电到
  另,真人超瘦!不知道为啥上镜会显的有些壮。。。
见过明星也有那么一些了,就说个反差相对大一点的吧。
  
4 06年在上海卫视见过赵薇一次,真人真的挺米的。
  
  脸很立体,鼻子很挺,镜头下看完全不觉得脸方脸大。
  
  我真不是微米,爱咋咋地~~~

5  拍玉观音时见过赵薇和谢霆锋 赵薇披一件紫色毛衣 很漂亮 永远记得 谢霆锋由于在楼上 没看太清

6 下面重点说赵薇,谁让我是薇迷呢
  虽然我是薇迷,但是没见赵薇之前,根本没觉得她是美女,然后自己还老奇怪,我就是一视觉系的,怎么会喜欢她呢?
  不过见到真人,被shock了一下,真人好小,主要是镜头里一直感觉很壮,所以见到真人,吃惊了一下,觉得缩小了一倍,很娇小的感觉,镜头真是奇怪啊,
  然后身材没注意,主要是小赵五官太吸引人了,鼻子很挺,眼睛很大,水水的,皮肤很像陶瓷,自此我终于明白我为什么喜欢她了,因为的确是美女,看来我还是视觉系的,嘿嘿。

7 我是觉得如果是粉丝的话,看到自己偶像本人,一般都会觉得不错吧,毕竟有感情因素在里面。
我同事就觉得赵薇本人很一般,说皮肤黑黑的,整个人从轮廓到五官都有点粗,为什么在粉丝嘴里就成天仙了?汗
 
8 我朋友见过VV,说美的没天理,脸超小,人超瘦,非常非常美
后来我妈也见到VV,回来也和我说真人超好看,比电视好看多了,,
  弄的我好想看看她到底有多美啊

9 赵薇 确实真的很好看

10 我们公司跟东田造型在一个写字楼里。所以经常会见到一些明星。总体的印象是一般明星都比电视上的要小一圈。
  
  赵薇,见到她的次数最多,比电视上漂亮洋气多了

11  我们经济法老师见过赵薇,他以前也见过一些别的明星
 回来就给我们讲,镜头真是很奇妙,太玄乎,可以把生活种那么美的人硬生生拍成那么普通的样子,又好奇有些生活中很普通的在镜头下竟然可以那么漂亮夺目
  
 12 他说赵薇是他见过的女明星种最漂亮最有气质的,皮肤很白皙,还说从此眼见为实,对镜头持怀疑态度
见过赵薇两次 电视上和本人相差很多 本人很瘦很小 漂亮很多 眼睛很大 第一次见她是签售 当时距离特进 我看见她一下子就傻了 我觉得惊为天人一点都不过分
13 赵薇---化妆了 皮肤不评价 脸型好看 至少放在一般人里算个好看的脸型 不胖 跟其他明星比不算很瘦 但是在正常人中算瘦子 身高在165-168之间 大眼睛 美女 有范儿~
15 赵薇,大学生电影节红地毯上见到的,黑色小礼服,真人比镜头中五官要细腻,眼睛真是很大,笑容很温暖,让人觉得很真诚,这是对比得来的,因为红毯上其他有些女性笑容太职业了,实在没兴趣提他们。
 
16 深圳万象城见过赵薇 本人脸超级小 皮肤也很白 一双大眼摄人心
  从此再不相信网上拍的丑照片
见过赵薇和陈坤
  
  17 赵薇,身材很纤细,五官特别漂亮,特有气质。听见台下歌迷叫她,然后探身睁大眼睛的表情特可爱。排场很大,保安工作人员很多。 
  
  陈坤;帅,很有魅力。对FANS很好。。。
18 赵薇 不是我见的 是一个摄影师叔叔级朋友 合作过 说很亲切就是不上镜 他很讨厌林心如 说她爱摆架子 卸妆之后不好看

19 我哥在北戴河见过赵薇,惊为天人
  他从来鄙视追星的
  居然和赵薇照了照片回来
  可惜曝光了
     纠结很久

20 **赵薇 不是亲眼见,是同学见了。她和CK,本人确实好看,眼超大,给人的感觉淡淡的,一点不像电视照片上看起来,粗壮憨实的样子。反正同学跟打了鸡血一样,说她美= =+  

21 看过的 赵薇 李小璐 某超女(记不得名字) 陈坤 fbb
  
   只说说赵薇,五官鲜明,气质是那种淡淡的,跟想象中邻家女孩般的亲切大不一样,很冷清的,有点高傲,却不骄傲,反正是很难形容的气质,但让人感觉很舒服。

22 赵薇,脸绝对没有想象中大,但绝对和小脸没关系,眼睛倒是真的大,对粉丝很有礼貌,赵薇确实需要保养保养,看上去基本和年纪同步,希望她要多爱惜自己! 
 
23 见过周迅和赵薇,这两只我都蛮喜欢,上镜周迅比赵薇好看,真人赵薇第一眼很美,第二眼很美,第三眼也很美,总之就是漂亮又耐看,为人也有礼貌,那张脸真是卡通梦幻啊。。迅真人太小只了,这种类型还有朱茵,如果本人白胖一点会很迷人,但是……矮、瘦、干……不过不妨碍我喜欢她们的说。。镜头上美就好。
 两个人
  
 24 赵薇和付辛博
  
  两个人本人都比照片好看
  
  赵薇本人真的比电视上美很多,电视上有点感觉大妈,本人很较小的,没那种大妈的感觉,气质真是好的没话说,美!

25 在深圳的万象城
  见过赵薇一次
  我妹是她的超级FNAS
  我去帮忙要签名和相片的
  
  当时那个惊艳呀,
  真是美翻了,美翻了~~
  五官很立体,
  脸很瘦很瘦,
  眼睛很大很美
  鼻子又高又挺
  皮肤也是巨好
  看起来很有亲和力的样子
  
  本来是冲上去合影的
  结果,赵小薇同学看着我,
  冲我微笑了下
  我就晕菜了¥……&×()——
  
  当时就觉得鼻子一酸,竟然有点想哭~
  平时还觉着自己是见过世面的人,
  怎么那么没出息呀,
  汗一个~~

26 赵薇~据我朋友看过回来跟我说,VV是她见过最不上镜的人~一个好好的大美女咋一拍照就这样捏??奇怪

27见过一次赵薇,戴眼镜,所以没有看到眼睛。。。。
  身材挺好的,挺清瘦。
  皮肤真好,因为面对面看的哦。

28 赵薇:这个很强,我去同学家玩,正赶上她在那附近拍戏,后来知道是情人结剧组,感觉要比电视上好看,皮肤更白些,脸实际上也很小,很秀气,也挺瘦的

29最近见过赵薇 虽然距离也不是很近 不过的确挺漂亮的 比电视上漂亮 同意气质清冷的说法
30 赵薇:以前看到N多人说她真人好看,还不信来着。当时她超我走过来,我真的感到窒息了,后来工作人员说让赵薇站在笔笔前面,我才反应过来。不好意思,说多了,但真的很漂亮,眼睛大而有神。说真的,电视上我没觉得她眼睛大。后来在网上看到照片,依然觉得非常普通一般,如果不看真人的话。

31赵薇~~~~~~~~~~~眼睛比上镜看起来还大耶,挺漂亮的

32赵薇,绝对大美女!
  自从亲眼见了赵薇,天涯上的v黑我都当小丑看。
  太美了,真漂亮!一点都不壮,也不显老,很清纯,为人很亲和,喜欢!
 
33赵薇——很漂亮,骨肉匀婷。曾经见过一些外国记者看到她之后惊为天人,一直对着她拍摄。就是嘴稍微有些大,还喜欢大笑。
34 赵薇--赵薇感觉还很低调的,但觉得算她小明星太委屈了。前面说的她很美,很有气质,我也相信,我也想看看她现在的样子。但是我看见她是在小燕子时期的。那时候表演,她穿个就我们家里织的那种红色毛衣,胖,说好听点叫圆润吧,白,脸上有肉,说实话,挺没气质的,就一小姑娘。现在我想看看她怎么美的。
 
35 赵薇:当年还很年轻,真人跟电视上不太一样,比平面新闻上看要好看,给人感觉很真实,一点也不做作,而且很舒服。
 
36看过赵微和陈坤
  小陈同学个子实在不高
  也很瘦
  真人看起来还是很阳光的
  小赵同学很漂亮,也算是娇小类的
  有种说不出的气质
  真人不像小燕子
  好像更像姚木兰一点
很瘦,眼睛很大,但不像照片上拍得那么大,皮肤绝对好
  整个人很协调,气质很安静
  
  37 不上相是真的,我当时看着真人拍的照片,可是一看镜头里的她就不是我眼前看到的她,郁闷的

38在机场见过。 = = 
   真的很美啊。完全很有气质很有派的那种。我妈以前对vv不是很感冒,那次看到她以后都喜欢上了。
  
  说想不到现实里是这样的。。。
  
  俺也很纳闷为啥有时候平面照看起来就差一些。

39  6号在上海亲眼看过了,人真的好有气质,就安静的坐在那里,眼睛很大,很有精神,不是薇迷的一个女孩子在那大喊:赵薇我们爱你,赵薇你好漂亮啊!汗,比我这个薇迷都兴奋!

40 早期的时候见过她
  和李绮虹演一个电影叫缘妙不可言
  
  真的是很亮眼的那种
  当时觉得李绮虹也满漂亮的,但没她亮眼
  
  那时觉得她真是美啊~~~

41 我是薇迷我承认,但我绝对不会因为我是薇迷我就捏造事实.
  我见过赵薇三次,温州一次,上海一次以及郑州一次.
  赵薇本人真的非常漂亮 有时候照片显得脸挺大的
  其实本人真的非常好看 比上镜头好看
  而且感觉很有气质 
  我是女生都被电到了
  真的太美了!

42 大三的时候,在西安看到一次
  
  真的比电视上漂亮
  
  自从那一次就深深喜欢上赵薇了

43 引用经常逛的一个论坛上网友的话:”刚在楼下看见赵薇了!
  刚刚去银行办事,在恒隆下面看见她了。人好瘦哦(羡慕ing)看见她的皮肤真的好好哦`````` 看见她没有明星的影子,就和一般的女孩子一样的。
  真的是比电视上漂亮很多,套句俗一点的话,就像一个邻家女孩。因为距离比较近,脸上好看没有化过妆,皮肤白,穿了见绿颜色的上衣,更显的出跳了

44 去年10月份的时候见过她,很瘦很瘦,看她穿的牛仔裤就感觉整个裤腿在晃荡,脸也很小,眼睛水汪汪,亮晶晶的。我同学也说,看照片没想到真人那么瘦,可怜的瘦娃,瘦成那样别人还让她减肥。

45广州某电影城见过。。。瘦。。白。。身材很好。。那天穿了很辣的短裙。。话不多。。恬静。。大气。。印象不错。。。不明白为什么不上相
46  9月8日签售会看见她了 本人真的好漂亮
47 我前两天去她的北京签售会了,她挺瘦的,脸很小(不知道照出来为什么显得胖?)眼睛好大,那个漂亮就甭提了,大家都说:真人怎么这么漂亮啊,比电视上漂亮多了,我的眼睛都被粘住了,看着她就是一种享受啊——我终于知道什么叫英雄难过美人关了,幸亏我是女的,我要是男的,为了这种美人,叫我干什么都愿意啊(比较没出息哈)。她很活泼,有歌迷唱她的新歌,她也跟着一起唱,一边唱一边签名,还不断和歌迷打招呼,每签一个都笑着说谢谢,好可爱啊~~对了我还和她握手了,她笑着握着我的手,天哪,我都快晕过去了~~
再补充一点,她的皮肤很好,又细又白,而且粉也不厚,额头很光洁,尤其是眼睛,迷死人不偿命,近距离看的时候,我的眼睛都舍不得眨了,超超超漂亮,我回来HC了两天才好的,她的手好软好软,就像棉花糖,好想多握一会~~
  我看过很多明星,各个红地毯什么颁奖都看过,真的都是一般的漂亮,挺普通的,赵薇的漂亮不是文字可以形容的,没见过真人的根本感觉不出来,比电视上好看一千倍

48 这个贴以为是个黑贴一直都不敢进
  在武汉见过一次,因为一直对她印象很好就去看她了
  见到她我和我朋友都看呆了
  回去的路上都说可惜这么美的美人怎么就不上象呢
  虽然只见了一次但当时给我的震撼我想一辈子都忘不了

49 印象最深的是姨妈后现代生活的时候,我和老公一起去看首映,在新天地的那个电影院,那天她穿的挺朴素的,扎个马尾巴!进来的时候感觉她的眼睛好亮啊,一双大眼睛左顾右盼的,很有灵气!前排坐的好像都是她影迷会的,使劲喊她的名字,她就不好意思了!没想到她会不好意思,挺逗的!真人和电视上还真不太一样!还是很漂亮的!看完电影回家的路上一直在和老公说赵薇还是很漂亮的!老公也说是的
50  9月8日王府井FAB签售:粉嫩粉嫩的,活泼可爱,也很细心,非常能同时照顾到很多人的感受,一边签,同时回答媒体问题,还不时的和歌迷互动,说歌迷唱得好。轮到我签时,看到我手里有三张,签完第一张就对我说:不要叠在一起,字没有干。
51 在她的新专辑发布会上见过,那个什么铁道博物馆真够偏僻的,不知道她的公司为什么找那么个破地方,让我很是郁闷。不过见到她后马上就没脾气了,她真的漂亮得惊人,我都看傻了,估计面部都没有表情了,心想怎么会有这么漂亮的MM?然后马上分析为什么不上相?我怀疑是天涯那个赵薇吗?OMG大家以前都被薇黑蒙蔽了,可怜啊
52 赵薇和韩红来北仑时看到过,
  反正就是我的菜啊..
  人很瘦,五官深刻,漂亮,反正见过后能留下深刻的印象..
  因为距离远,皮肤没有看到.
  气质摆在那里,没话讲...

53 在电影首映礼上见过2次,一次是“天下无双”,一次是“情人结”。
  
  觉得本人好瘦小,气质很恬静,眼睛大大,鼻子很挺,皮肤也很白~~很美的感觉。
  
  赵薇本人真是不上相~~镜头没有体现她50%的美~~

54 看赵薇一定要近看,远看没意思.赵薇那眼睛一看你,你真的会觉得魂都没了.
   太漂亮了.

55 我是去年冬天在天津宣传雅鹿见的,穿着很朴素,脸很小,淡妆,皮肤很白很干净,那个大眼睛很清亮,感觉挺高贵大气的,说话很亲切随和,声音非常好听.
  人很多,我被人挤来挤去,只能看到前面的后脑勺,我就放弃看赵薇的想法,安静地听她说话,那声音听着真是享受啊...

56 是,我同事也见过她本人,是一个电影的首映。当时她进来,所有人都没认出她来,只觉得这个女的真漂亮。后来看到她坐到写着名字的牌子前才明白过来,都说简直跟照片太不一样了。不过真是不会穿衣服,当天穿了一件直筒的连衣裙,上面还有一朵很俗很大的花,在报纸上看到过现场照片,显得整个人都很难看。

57 我也见过,挺漂亮,但总体来说,头的比例确实显大,可能是肩膀窄的原因。但性格真是好啊,一点也不端架子,爱笑,爽朗,可爱得很,而且说话就像小燕子那样,吐露吐露一大串,可好玩了。反正她一出现,特有气场,整个大厅都活跃起来。

58 我见过两次 一次是05年8月28号在 深圳万象城 <<双>> 的签售会上 那次薇正在珠海拍<<战神>> 穿的还是戏里的衣服 还是在用的鞋子还手表 很安静 很漂亮 第二次是在我大学 上海财经大学 举办的SMG2005年 上海高校 天地英雄颁奖典礼上 我就在台上的摇滚区里站着 薇在我的身边唱歌 感觉好的都漂到天上去了 那天薇穿着 夏奈儿的 黑色小礼服 代着 珍珠小熊胸镇 还有钻石金表 清醇 高贵 大气 乐观 还和薇握了两次手 记得她的手很凉 ...... 虽然听说薇北京的家离我家不远 但是 没在北京见过薇 不过前阵子 我家装修的时候 在北京建材大厦的一家马赛克店了 买了和薇家里一样的 贝壳马赛克 哈哈 我回继续支持薇 她是 中国人气最旺的 巨星!
.
59《夜上海》首映的时候见到的
  比想像中漂亮N多
  气质超好

60 脸真的是特别的小 真人也特别的好看
   不折不扣的巴掌脸
   就是很奇怪怎麽以上镜头脸就变大那麽多
   有点纠结

61 我在她《天使旅行箱》北京签售会看见的,那天是星期六,我在东方新天地逛街,然后想去地下一层吃点东西,就听见FAB那边很热闹,我就凑过去看到了外面的海报,原来是赵薇签售会,但人实在是太多,看不见,我就先吃饭去了,大概3点多钟,签得差不多了,我又回去,离她很近,看见她穿着很普通的粉色T恤,水水嫩嫩的感觉,年纪很显小,像洋娃娃,很瘦,皮肤白白的很光滑,鼻子很挺,眼睛绝对能迷死人,赵薇有一次抬头,从记者们彪悍的身躯缝隙中看见我了(可能把我当歌迷了),还和我对视了一下,冲我笑了笑,当时我就感觉被电击中了,半天没回过神来,简直太美了,我相信谁和她凝视3秒都会失去抵抗力,我朋友更夸张,都快流口水了,在我耳边喋喋不休,赵薇都走了她还不走,说什么听工作人员说赵薇正在旁边的屋子作访问,死活非要拉着我再等等,于是我也只好跟着她一圈一圈地逛,后来听说就是那次中国电影报道关于签售的采访。果然,一会赵薇从里面出来了,旁边跟着俩面目呆滞的保安,赵薇临走还笑着和我们挥手说着再见,那天真是太激动了,我从没想过赵薇真人会这么漂亮,以前我真是眼睛瞎了。以上所说全属事实,不信算了。
 
62  07年元旦见到了,那天我正好在第一排还正对着她,看的那叫一爽啊。第一感觉就是太白太美太瘦了,就像前面的同学说的看她穿牛仔裤就感觉两裤腿在晃荡。
 
63 记得05年在深圳万象城签售
  
  呵呵 扎了一个马尾,我的天啊 好多人 
  看到了本人 不错 跟电视里满差不多 
  其实她本人不胖 上镜就脸大了..........
  不过我不太喜欢ZW这种长相的美女
64 不上相啊不上相
  我同学在合肥百大逛的时候正赶上她做羽绒服的宣传
  远远的看了一眼(挤不进去),就震惊了,她~~~比电视上的好看多了吧

65 我是薇迷 见过她一次 比我想象的好看的多
  看到她的第一反映就狂喊:好漂亮啊 好漂亮啊 ..
  
  其实我最想说的是
  她是个"可爱"的人
  这让我坚定了对她的支持

66 我见过,是今年元旦在淮安!
  赵薇给人的感觉很舒服呢!蛮好看的!
  人比电视上感觉小已点!
  很多人都说到赵薇不上镜啊,在加上那些薇黑,所以有那么多不好看的照片

67 怎么说呢,我见过她本人,离的很近。我没找她签名,她本人不上相倒是真的,特别是她的脸,挺小的,一点不大,但是时尚PARTY上头都显得好大。
  皮肤还好,眼睛很大,衣着普通,好看是好看的,倒不惊艳。因为我见她的场合她挺随便的。不是什么特别正式的场合

68 我也见过,真人真的漂亮很多,上镜脸和五官方,但真人脸和五官线条圆润,象洋娃娃。但头和脸在她自身的比例来说并不小,楼上很多人说小我觉得挺奇怪的。她是经常用刘海挡一下修饰一下脸型了,我也是这样,所以知道的。人群里非常扎眼的,一见难忘,长这种类型相貌的中国人挺少的,是吧?天生吃这行饭的。就凭她这张脸,可以说,就算不做艺人,人生也肯定不会平淡乏味的。

69  嗯,本人很漂亮,也挺瘦的,就是不知道上相之后怎么差距那么大,
  我之前的公司就是请的她做代言人的,正好我们部门是负责拍摄,
  所以见到她啦,见了几次咧 ,还挨着留影咧 ,,,
  本人真的很漂亮,挺大气的,也挺高的,说话挺幽默的,呵呵,,,

70 我见过两次~
  一次鲁豫,一次北京夜上海
  鲁豫那次给我的感觉是她很像个邻家女孩,很可爱
  第二次,也可能是夜上海扮相实在太朴实了,然后赵薇出来,我一看真人,就崩溃了!!!!!那一叫漂亮,那一叫精致,那个气质!!我激动的狂喊:赵薇,你太漂亮了,我爱你!!把我小师妹吓坏了~~呵呵
偶是薇迷。,嘎嘎
  
71   04年底宣传飘的时候见过。。。一个字,美。。快迷死我了
  而且她本人的皮肤超级好的,她当时刚下飞机,没有化妆,脸上有一个估计是因为上火起的小豆豆。。
  人也特别亲切,主动跟我们薇星滴说话,握手,开玩笑,合影。。。
  ps她的手好软~~~~~~~5555555555

72 第N次说我见她的感觉:瘦、五官精致、皮肤白、气质极好!没化妆虽然少些光彩,但依旧很秀丽!现在想想,我喜欢她,最开始绝对是被她的模样所迷惑的,后来发现她不仅有容颜,嘿嘿!
  另:说她没有166绝对扯淡,本人看过她穿拖鞋的样子,166正负不相差1厘米。穿上高根鞋还满高挑的。
 
73 很负责任的说
  她真人是真的漂亮,大美女。脸很小
  是目前为止见过女明星中最惊艳的一个

74 我在去年北京的一个电视颁奖的节目上看到过她,本来是去看林峰的,结果被挡得严严实实。赵薇最后和潘粤明一起出来,散着头发,很轻松的打扮!
   当时我和同学两个人都说了一句话:“赵薇就是赵薇!”从那以后,我逢人便讲赵薇有多漂亮,反正照片上的样子根本人真的差太多了,只有很少的照片能拍出她的味道来!
75 我去年见过她几次,可能她在读书,常年在北京把
  她喜欢去的那家水煮鱼我也经常去,她的眼睛就象个导电体,很电人,我是个女的都电的死去活来,还是在她戴帽子的情况下,眼睛象漫画里面的少女
  顺便说下,个人觉得她的人缘真的很好,圈内朋友很多的样子,那几次看她都是和明星在一起

76 男友是不喜欢赵薇的。
  去年8月他出差去上海,在高架桥上看到赵薇拍戏,回来跟我说,人很瘦,脸很小,眼睛真的很大,真是很漂亮。
  羡慕的我啊~~~~

72 第N次说我见她的感觉:瘦、五官精致、皮肤白、气质极好!没化妆虽然少些光彩,但依旧很秀丽!现在想想,我喜欢她,最开始绝对是被她的模样所迷惑的,后来发现她不仅有容颜,嘿嘿!
  另:说她没有166绝对扯淡,本人看过她穿拖鞋的样子,166正负不相差1厘米。穿上高根鞋还满高挑的。
 
73 很负责任的说
  她真人是真的漂亮,大美女。脸很小
  是目前为止见过女明星中最惊艳的一个

74 我在去年北京的一个电视颁奖的节目上看到过她,本来是去看林峰的,结果被挡得严严实实。赵薇最后和潘粤明一起出来,散着头发,很轻松的打扮!
   当时我和同学两个人都说了一句话:“赵薇就是赵薇!”从那以后,我逢人便讲赵薇有多漂亮,反正照片上的样子根本人真的差太多了,只有很少的照片能拍出她的味道来!
75 我去年见过她几次,可能她在读书,常年在北京把
  她喜欢去的那家水煮鱼我也经常去,她的眼睛就象个导电体,很电人,我是个女的都电的死去活来,还是在她戴帽子的情况下,眼睛象漫画里面的少女
  顺便说下,个人觉得她的人缘真的很好,圈内朋友很多的样子,那几次看她都是和明星在一起

76 男友是不喜欢赵薇的。
  去年8月他出差去上海,在高架桥上看到赵薇拍戏,回来跟我说,人很瘦,脸很小,眼睛真的很大,真是很漂亮。
  羡慕的我啊~~~~
77 本来就是进来看看,不想回帖!
  但是忍不住了
  我见过一次,是宣传雅鹿的羽绒服
  隔了也就五米吧
  人真的很漂亮
  她一出来,我就对同学说:洋娃娃啊!
  就像大家说的,不上像是真的哈
78 浮出水面来说句话 
  去年薇来烟台宣传雅鹿 俺在商场的夹道中欢迎和欢送了薇 
  还趁机摸了一把她的小手 
  希望薇不要误以为烟台人都是咸猪手 :——)
  话说薇出场时是戴墨镜的 (上台后摘了)
  但是脸真的好小好小啊 皮肤真的好好好好啊
  人也不胖啦 
  不明白为何一上镜头就……怨念啊
  而且这娃砸么这么不注意形象 老是让黑有机可趁
 漂亮是真的
  
79 看过她和刘烨一起吃饭,看上去感情很好,两人有说有笑,挺配的,估计两人不来电
  对了,还看过她和花儿一起,挺纳闷的,她跟花儿感觉是八竿子打不沼的人怎么会是好朋友,哪位V迷解答下

80 我是云南人
  先说个有意思的事情,我初三的时候,大概就是1999年到2000年之间,那时候还珠那个火啊,还有谢霆锋,也是火的不行,然后就不知道怎么的,某天突然传说赵薇和小谢到我们那里了,还说他们住在了我们那里的某个五星级饭店,其实就是谣传,但是我们那里几个中学的学生都逃课去那个饭店围观,几千人围了好几天,饭店工作人员解释了N次也没用,后来电视台还出来辟谣了。2人魅力可见一斑。
  没想到几年后,也就是拍玉观音的时候,这2人还真来了,在腾冲的时候我和同学去看过,其实那时候对赵薇的感情已经比较淡了,但是自从那次看了以后,真的再也忘不了那个女子了,就是惊艳的感觉,脸小皮肤很白身材也很好,说她没有气质的人那这个世界大概也找不到有气质的人了。冷冷的很淡然,但是并不高傲,很有礼貌,家里现在还保存着她的签名照。看到她,感觉很幸福。
  希望她也要幸福。

81 漂不漂亮要看你对漂亮的标准是什么。但赵薇是你看过后很难忘的一个女孩。我第一次见她,她坐在那,对我印像最深的就是那双眼睛,清澈明亮。来不及看她的其它五官。所以我又去看她一次,她还是坐在那儿,鼻梁很挺,五官有点像西方人,皮肤很好。由于一点原因我抱了抱她,她的发质很好很滑。也许我还会第3次去看她,看她身材怎么样,有多高?
 
82 见过薇两次,两次见的场景基本上一样,都是人山人海,都是被迫提前离场,因为人太多了··
  第一次在郑州,当时她出来的时候没几个人看见,我看到后有点不相信是她,因为太远了··只有一面而已
  第二次在西安,时间很短,像梦一样···画一样的人出现在我面前,真觉得不敢相信,,她很美,超有气质,静静的···我想薇的本人比萤幕上扮演的任何角色都要迷人

83 在飞机上碰到过一次
  很安静的看书
  我回头了一次,刚好她抬头,冲我一笑,至于我有没有回笑我自己都搞不清楚,有点看呆了~~~
  我到现在还记得赵薇当时的那个笑容

86 赵薇我见过三次,因为我喜欢她。。
  其他明星也见过一些,但跟上镜差距不大,
  自己也不是很感兴趣,所以没有盯着看过。。
  
  先不说漂亮与否,赵薇给人的感觉就是,这个人小了一号
  首先 身高矮了 电视上感觉有168,实际上估计163-164(误差很小)
  其次 腿也很细,她属于腿比较长的那种,
  脸小了一号,当然还是圆一点,但现实中,这种圆圆的就比尖脸好看啦,主要是看起来和谐一点,亲近一点
  
  最后一次看到她是2006年啦,可以讲,
  那时的赵薇还是很水灵的,相当的NICE,
  左眼角有个印子,但又不太像鱼尾纹的东西
  
  现在,不清楚啦,毕竟两年没见,反正是我见过的人里, 比较爽的一个(包括非名人)

87 呵呵 我也见过赵薇,忘记是什么时候了,不过日记本上应该有记!

她在郑州做羽绒服的宣传,穿的是黄色的羽绒服!

由于是在台下,所以看不到具体身高,但和她一起站的人比起来,算是高的,肯定有166以上
关于,本人,真的比电视上漂亮太多了,很瘦小,很白~~因为是冬天穿着羽绒服,就看到脸和手了!

当时给我的感觉很像京华烟云里面的感觉,反正白是绝对的!

我唯一后悔的,是我当时没带相机,没照照片。不过估计我照的肯定不好看!

还是让这么美的形象永远留在心中!

我一直是薇迷,10年之上的。。

见了她之后,我更关注她了,但没以前疯狂了。

她的眼睛能让人镇静,喜欢不必要太疯狂。

也不会把她当作明星什么的,我就希望她真的幸福,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arahtea 回复 悄悄话 只看电视和照片,我已觉得她美的不一般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