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你是我今生的幸福

想看就进来看吧,希望大家喜欢. 其实不喜欢我也没办法了。:)
正文

我就是frjj类型的,哈哈。。。

(2005-08-13 23:17:17) 下一个

之前看到论坛里有人说坛子里就可以看到很多frjj,我想我也算是一个吧,免得以后有人说我没自知之明~~哈哈。。

事情是这样的。之前看到我长得很安全转贴的一道微软面试题,结果很多人在猜,也说出了答案。其实就是一道根据排除法推算出来的一道题,我看了之后没想那末多,就用了一个句子里的谐音就蒙出了答案。我的这个答案是一分钟内猜出来的,可是大家可能花了两分钟才算出来,还有人在那里争执答案,我看他们把那些思路写出来都得花上5分钟,我写我的思路也只用了1分钟,就一句话。哈哈。。可是我觉得我那个答案是不太会被人想出来的,我想我要是拿着这个解题思路去给考官看,他也会吐血的,不过应该还是会令他难忘的吧。。我这种奇怪的人,反而有时候是更被容易引起注意的。哈哈。。我就这末自恋,就像frjj一样。。哈哈。。我是不是疯了?我当然没有,我还是很清醒。

可是话又说回来,每个人也需要有那末一些自信,有那末一些自恋,自爱。如果我们自己都不爱自己,还有什莫资格要求别人来爱我们呢?我们自己都不相信自己,又怎末能成大器呢?自信的和恋爱中的女生最美丽。所以我要努力爱自己,信自己。。嘿嘿。。而且要更有气质。。

姐妹们,让我们都做一个爱自己,信自己的有气质女生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