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你是我今生的幸福

想看就进来看吧,希望大家喜欢. 其实不喜欢我也没办法了。:)
正文

洗牙

(2005-07-30 00:43:52) 下一个

今天很开心去洗了牙,感觉口腔干净了一些。其实大家不要笑我,这是我生平第一次洗牙,我知道这会让很多人感到惊讶,但却是事实。一是我觉得这边弄牙的很贵,二是我没找到好的牙科医生在这边,所以一直不太相信让人帮我弄牙什莫的。不过我现在买了medibank insurance,而且有个朋友也给我介绍了一个不错的华人医生诊所,我今天就觉得去试试算了。

我订的时间是2点,结果我前面的病人从普通检查牙齿改成了做牙科手术,让我多等了1个小时。不过看到他们忙的程度和有限的医生人数,我就忍了下来继续等了。到我洗牙了,医生还是挺好的,先连着跟我道歉,然后很认真地给我检查牙齿,让我自己也可以看到我得好牙和坏呀,这样在我刷牙的时候就更知道要特别注意哪颗牙,而且也方便她把我的牙齿的情况存到档案里。

然后检查好了之后,作了个压得x-ray,哇,做一边的x-ray就要10块钱,我是两边都找了一下x-ray,就2分钟的功夫,就20块钱到手了。牙科医生真是好赚阿。。再看看洗牙吧,首先是检查牙,然后洗牙,结束后涂上florida,防止牙过敏和敏感,这样3部曲就需要附上120刀的代价,可怕吧。。不过幸好我买了保险,这些钱就全保了,我没付一分钱就开心地回家了。哈哈。。很开心。其实我也知道如果在国内洗牙就会便宜好多,但是我在这里也能同样不花钱就洗牙,我已经知足了。洗的也挺舒服的,没什莫疼痛,感觉还不错。。瓦卡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