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你是我今生的幸福

想看就进来看吧,希望大家喜欢. 其实不喜欢我也没办法了。:)
正文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2005-05-11 05:16:16) 下一个
昨天看了灌木的标题:"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会怎墨办?" 我也来写些我的感受。其实我很早就想过这个问题,我是在医学的家庭里长大,有时候去医院里就会看到那些痛苦不堪的病人,有些人真的是生不如死。所以我记得我在这边Yr12的英文课的作业里,有一次是些关于安乐死的合法化和人道主义的,我就觉得安乐死应该被合法化,如果在病人自己和家里人的同意下,应该可以实施,不过当然不是abuse。不过我从来没有真正想过该如何做如果我第二天就会死的话。直到我信了主以后。我觉得对我最重要的就是亲情,友情和爱情。 如果明天是末日,我会打电话给我父母,告诉她们我又多爱他们,我是一个多麽幸福的孩子,能生活在这个健康幸福的家庭里。也会打给我朋友,告诉我有多开心能认识他们,能和他们度过那些很开心的日子。最后我想我会我的另一半呆在一起,一起享受,一起回忆我们的幸福美好时光,给彼此留下美好的回忆, 也一起去迎接那最后的到来。因为我觉得不论是什麽事情,好的或者不好的都要和最心爱的人一起去面对。 也许这些听起来真得很俗,但就是我想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四个字的名字 回复 悄悄话 hehe ~~
econ211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没什么话说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