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你是我今生的幸福

想看就进来看吧,希望大家喜欢. 其实不喜欢我也没办法了。:)
正文

又是一个星期天

(2005-04-17 03:23:49) 下一个

今天又是一个星期天,又是主的日子,我还是和平时一样回到了教会。即使我每天都很忙,但是一定要把今天留给神,因为今天是他的日子。我于两年前受洗成为一个基督徒,在这两年里,我真心的感谢主让我经历过 开心和不开心的日子,让我更加认识他,跟随他,我为他给我的每一天而感恩。

在一个礼拜里,我很盼望星期天的到来,并不是因为它是一周的开始,也不是一个可以在家睡懒觉的一天,而是可以回到教会去与其他的弟兄姐妹分享神的奇妙的一天。 今天我看到有很多被神医治的人,他们愿意站出来为神做见证,我也好希望神可以象一只他们一样来医治我。其实在我们内心深处都有自己的苦难,伤痛和创伤,我们有时不愿意说,不愿意去想,但并不代表他就不存在了或者没有了,我知道只有神可以帮我从我心里把那一切清除掉,但我要做的就是不断向神祷告,求他来帮助我,使我成为那新造的人。我真的感谢神,他听了我的祷告,带着我一起走过那幽谷。当我每次跟其它的人分享的时候,我会告诉她们我不能保证神会满足他们一切的需要或不再遇到苦难,但神会带领他们越过这些苦难, 让我们不会有惧怕, 因为这是神给我们每个人的应许。因为他说凡劳苦担重担的人,都可以到他那里去,他就必是我们得安息。

我很喜欢和教会的朋友们在一起,因为那是我在这里的另一个家。我很感谢他们对我的帮助,不论是生活上还是心理的成长。最后说一点轻松的就是我去教会的原因是因为那里的帅哥简直太多了,以前我认识一个牧师,他才26岁,他在我眼里就是神把最好的都次给他了,22岁就读完医科,成为一名出色的一生,但是他发现它不能医治人的心灵,所以后来他毅然成为一个传道人,在26岁时已经可以成为一位有史以来我所见过得最年轻的牧师,而且它的讲道真的很轻松却能打动人心,不会让我睡觉。他对每一样乐器都精通,在教会里象他这样的人太多了,所以我每星期去教会里看帅哥也好了。哈哈。。。:)

我的文学不好,所以也不知道应该怎样结尾,所以就先写这些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tpg 回复 悄悄话 我是无神主义者,都是只有人行善,信什么教都无所谓。

穆斯林,佛教,基督教,都是平等的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我来了,写的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