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你是我今生的幸福

想看就进来看吧,希望大家喜欢. 其实不喜欢我也没办法了。:)
正文

千万别读phD

(2005-05-03 02:11:47) 下一个

今天我的导师给回了我的thesis draft,天啊,好多的错误,我当时真想找个洞钻下去,这莫多错误让我如何见人啊。这些错误还不算什莫,还好改。但更重要的是我要加一些新的东西进去,就是说我还要再多做一些experiments,好把那些结果加进去,而且这些结果要在写一个chapter.我最讨厌写了,不论中文还是英文,在叫我多写一些,我真的会疯了。我以前就听过一个朋友讲过,他那时在写她的phD thesis, 我在写Honours thesis, 她就跟我说:“DON'T EVER DO PHD, IT'S JUST CRAZY".我当时不太理解她的心情,因为我觉得我写的THESIS还好啊,就只是笑一笑,然后表示很同情她的样子。结果我今天回想起来和我自己的亲身体验,我才真得明白了。今天被改回来的只是一个CHAPTER,I CAN'T IMAGINE WHAT'S GONNA BE HAPPENING FOR THE REST OF MY THESIS.IT'S NEVER GONNA ENDS.  

打死我,我也在不读SCIENCE了,不然会疯掉的。 当时我真的好想去学抽烟,真的,虽然我知道这样对女生不好,只是想看看是不是抽烟的时候,人的能够解脱。不过最后我还是克制住了我自己,继续去做我的东西了。而且我知道神会帮助我走过这一段路,他会眷顾我现在所付出的。也很感谢关心我的朋友。

小熊我要继续去读书了,等我写完的那一天,我要好好的安慰自己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我心医旧 回复 悄悄话 小熊加油啊,不要气馁. 我的环境更加恶劣,不过做SIENCE的,咬咬牙也就过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