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插播

(2009-01-10 15:39:29) 下一个

现在是星期五下午六点, 本是该周末狂欢的时候

 

我还在办公室, 不是我工作狂, 是被老天逼的!!! 刚刚花了二十分钟从公司的停车场开到路口第一个红绿灯. (在平时, 这是二十秒的事情!) 交通新闻说大雪又制造了交通混乱, 所以我就掉转头回了办公室.

 

今年的雪啊, 咋比窦娥还冤呢? 一场接一场, 铺天盖地. 倒是磨练了我的耐心激发了我的写作激情. 冰天雪地得堵着, 还是写写发发牢骚吧.

 

插播一段昨晚看演唱会的情况.

 

昨晚是”ONE NIGHT LIVE”, 四个巨星歌手加一对双胞胎当红歌手客: JOSH GROBAN,BRYAN ADAMS,RYAN DAN,SARAH MCLACHLAN, JANN ARDEN (未必是现在最新最红的, 但还是最好之中的), 唱的都是我巨喜欢的怀旧老歌.

 

JANN ARDEN 唱歌之余还加主持, 走着从OSCAR流行下来的脱口秀路线, 讲着有荤有素的段子, 嘲嘲自己, 调侃下他人, 就把我们这些观众安抚了. 要知道, 演唱会比预计的时间晚了一小时, 而且要不停地中场休息以待乐队重新排列. 大家的耐心就在嬉笑中坚持下来了.

 

所有的歌手都是简简单单地休闲装上阵, 没有哗众取宠的舞台设计, 就那一站口一张, 大家都被美妙的歌声震撼了. 而且多才多艺, 间中还自弹自唱, 或吉它或钢琴或击鼓. 那个人魅力在举手投足间尽显无遗.

 

我忽然就走了神, 想起了春节晚会时我们花团锦簇的章之怡. 那包装啊真是炫, 从服装到舞台效果, 武装到牙齿了. 可唱得是啥哪?! 当然了章小姐不是唱歌的, 所以这样比不公平. 但质的问题是:不是唱歌的为什么非要作秀唱歌呢? 就为了那出场那面子吗?

 

面子里子都重要, 可没里子, 这面子能撑多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