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受到鼓舞,再发点小玩意儿,看看有没有找到童年的感觉

(2008-12-16 14:40:54) 下一个
小熊拍照。
  
  呵呵,这么古老的玩具,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它。记得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我非常想要这么一个玩具,可是这个玩具在当时,好像还是个很高级的玩具,比较贵,买不起。于是我只能眼巴巴的看着这个玩具在柜台上展示。
  
  小熊主要是靠上发条带动走路的,不过它还是需要电池,用来点亮照相机上的闪光灯。小熊走两步,举起手中的照相机,咔嚓,闪光灯亮一下,再走几步,咔嚓,再亮一下,就这样把我带回了童年。

还记得这个小熊么


看看包装盒,和我一个年代的应该有印象吧


Rolleiflex相机。
  
  呵呵,这种相机不少人小时候肯定见过。用的是120胶片,拍出来的照片是四四方方的。拍照的时候是低头从上面看下去的,我记得小时候爸爸总是用这种相机给我拍了不少的照片,不过牌子应该是中国产的海鸥的吧。
  
  我们结婚时拍的婚纱照,有一部分就是用120胶片拍的,很有一种老照片的感觉。
  
  一共有两个,灰色的小些,褐色的大些,像我小时候用的。


这个和小时候的很像,镜头盖我费了半天才打开。我们还用这个拍过照


尼康家的大F
  
  这个相机我还挺喜欢用的。回国的时候用它拍了不少照片。相机挺重,都是金属机身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ot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imatedCat的评论:
呵呵,我也很喜欢呢
AnimatedCat 回复 悄悄话 我还有小熊拍照! 放在国内了。 ^^ 小时候好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