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还记得你第一次见到黑人白人的经历么?说来听听吧

(2008-12-16 14:40:54) 下一个
先说我的经历。
第一次见到白人,上幼儿园吧。在上海一家面包店,一个白人老头(可能也不老)穿着一件红格子短袖衬衣,友善的朝我微笑,离开时一边朝我挥手一边用上海话说着再会(zai wei)。我就记得他那大大的鼻子和胳膊上闪闪发光的毛了,当时还纳闷为什么不是红色的(小时候看故事书,总说外国人是红毛鬼子)。

第一次见到黑人,刚上小学吧。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那会儿还没有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来着,有的是国际部。我买了两只小白兔,在楼里面玩。小白兔跑到一个门虚掩着的房间里去了。我推门,看见一个高高大大的黑人叔叔站在我面前,咧着嘴,露出洁白的牙齿向我微笑,还说着我听不懂的语言。我就记得他的手很大,他穿着一条绿色的军裤。虽然黑人叔叔很和蔼可亲,我承认我还是被吓到了,回去做了一晚上的噩梦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