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想起自己以前的几个小笑话(我是土人)

(2008-12-16 14:40:54) 下一个
1。小时候,五六年级的样子吧,穿了一身阿迪达斯,当然,那会儿我可不知道什么阿迪达斯。邻家姐姐大我个两级的样子,看到我衣服上的标志,先是惊讶,跑过来摸了摸说,哟,还是三叶草呢(说实话,我觉得那标志更像莲花),这个可贵呢,你这肯定是假冒的。以后再有人问我衣服牌子的时候,我就会说,这是假冒的三叶草牌的。若干年后才知道我那是正牌的阿迪达斯

2。六年级的时候老师允许我们开始用圆珠笔或者是钢笔写作业了。老爸给了我一支钢笔,用起来很不错,除了觉得重了一点儿。牌子从来没有听说过,我根据其读音,叫它帕克。这笔我一直用到了高中,直到有一天,同桌注意到了,说,哇,派克呢。我说,派克是什么啊

3。刚上小学的时候吧。老爸带我去吃汉堡包,我听成了汉宝宝,心想,要吃小孩子啊,真可怕。结果就是两片面包,里面夹了一块难吃的肉饼,然后有些酸黄瓜和西红柿吧。直到现在,我都不喜欢吃汉堡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