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兰原创

天生夜游神,小半生从事中文。敝姓王,但从未登基,只是沾了些先祖灵气而已;生于午夜,着歌而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生活】看着你

(2006-07-27 23:46:23) 下一个

看着你

作者: 惠兰

你在照片里微笑
想对你说点儿什么
却只在心里想想就算了
我看着你
就像在看一处
陌生而美丽的风景
新奇且兴奋
就像去野外游玩时
突然发现自己喜欢的野物
冷不防出现在眼前
毫无准备的美景
让人不知所措


我打开一段音乐
以便能欣赏另一种风景
或是换一种心情
可习惯于平淡的心儿
经不起太多的诱惑
就像清教徒有时可能会
想想俗事一样
音乐的毒性
并不比我的诗歌轻弱
我的不幸
在于染上了性情中人
所有的毛病


如果生活可以重来
我想变成不知喜乐的傻子
我仍然会看着你
但却不需要选择
也不需要动情


CopyRight©2006-future ,created by Huil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本人书面授权,所有作品请勿转载。联系: ruomu0320@yahoo.com.cn

更多,请进: http://blog.sina.com.cn/u/1239556063

或请点上方:查看我的博客目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