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兰原创

天生夜游神,小半生从事中文。敝姓王,但从未登基,只是沾了些先祖灵气而已;生于午夜,着歌而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说】:黒色晚妆 (二十三)

(2005-01-22 12:43:26) 下一个

【小说】

黒色晚妆(二十三)

 

作者:惠兰

 

23.

 

 下课铃响了,同学们冲出教室。海苏见着金成日和崔康,心里涌起一股恶气。但她的脸上却笑着。

 

 “金成日,崔康,跟我到那边小树林去一趟。”海苏笑着招呼两个男同学。

 

 “不去,我们要玩球。”金成日说。

 

 “去了你要打我们。”崔康说。

 

 海苏平时打人出了名,个个都害怕她。男女同学都不跟她一起玩儿。但今天海苏并没像平时那样骂他们,而是又笑着骗他俩去。

 

 “你看同学都不跟我玩了,是因为我打他们。我现在后悔了,前两天打你们的事是我不好,所以想给你们道歉。在这里人多不好说,跟我去树林一趟可以吗?”海苏怕他俩不去,还补充一句,“只三分钟,你们要肯原谅我就去吧。”

 

 金成日和崔康两人商量了一下,还是对海苏有些后怕,不知道该不该去。

 

 “我只是想给你们道歉,真的。”海苏像害羞似的小声说。

 

 金成日和崔康终于去了小树林。

 

 “他妈的,刚才是谁不想跟我来的,说!”在树林间,海苏立即换成了凶恶的面孔,吼两个同学。

 

 金成日和崔康都不说话。

 

 “他妈的,哑巴啦?”海苏又吼。

 

 “你说是来给我们道歉的,怎么又骂人了啊。”崔康小声说。

 

 “你原来是骗我们的呀!”金成日有点生气,拉起崔康就走,“走,我们还是回去玩球吧。”

 

 “臭小子,我这些天闷得慌了,你先吃我一拳吧。”海苏说着挥拳打在金成日脸上。海苏的手过于的重,金成日的鼻血立即流出来了。

 

 崔康见事不妙,赶紧拉起金成日往回跑,海苏跑过去对准崔康的脸又是一拳。金成日和崔康见是跑不掉了,又都回过头来抓住海苏。但他俩真不是海苏的对手,还不到一分钟,金成日就发出了一声尖利的惨叫。他的惨叫声还没有消寂,从海苏的嘴里就吐出了半边耳朵。

 

 崔康吓得丢下金成日,自已抱着耳朵拚命跑回学校。但没跑两步,他就被脚下的树枝拦倒了。等他爬起来,海苏已追到他面前。

 

 “臭小子,今天我高兴,想玩老鼠一样地玩玩你。”海苏平静地说。

 

 “不,不,不要像玩老鼠一样地玩我。我,我,我害怕,你,你,你放我走吧。”崔康站在地上开始发抖。

 

 “我就爱看你这个样子。我不烧你,玩别的。”海苏说着,已把崔康打倒在地,她顺手捡起地上一块大石头,狠命朝崔康的嘴巴打过去,“这叫‘虎口拔牙’。”

 

 一声脆响。崔康的嘴巴跟着就满嘴是血了。崔康在地上发出动物般的嚎叫。海苏在两个同学的惨叫声中扬长而去。(待续)

 

 

作者邮址:ruomu0320@yahoo.com.c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光临老树咖啡,感谢您选择与老树咖啡做友情链接。

请留下你们的链接资料,事先做好老树的链接,老树咖啡查实后会马上给予回复,并做好链接。

名称:老树咖啡原创作品网
LOGO:http://www.lovewx.com/logo.gif
网站URL:http://www.lovewx.com/
介绍:原创文学网站,欢迎投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