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火焰

做女人难 做笨女人更难!
正文

庸人自扰之婚姻后期篇

(2008-12-08 03:40:33) 下一个
离婚在现在的社会或许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但对我来说,豁出去了拼了半条老命外加一条小魔鬼的小命来了美国,被扒了几层皮熬到了今天,虽然活在别人羡慕的眼光里面,依然是居安思危的考虑下一步怎么能负担这插队的生活。
古人说的话,或许现今都是放屁,举例说:一日夫妻百日恩吧。你当人家是孩子的爹,还最起码有那么几百日的夫妻,按理也应有千万日的恩了吧。你还掏心的去为人家着想,人家一句话:想你自己的事情吧!给堵了个白眼。
是啊,多为自己想想吧。生意买了,大把事情等着去做,大把的账单等着付出,大把的信用贷款等着还,外加还遭遇黑人的突袭,心脏病差点发作。求人把监控器移到外边吧,人家说费事,多费事也要做啊,自己又变成了女强人了,自己动手吧。
试问谁为我想想了,咱们还为了人家的事情动脑筋想办法,快歇菜吧。
今天孩子的家庭老师还跟我讲了大把道理,英文有点好处,挺复杂的事情,说出来就是TAKE EASY,都交托给神 做吧。
第二季度保税马上要做了,我要申请税号了,我要给员工保税,联邦的加州的。我要汇款了,我要给保险了,我要结算运费了,我美国银行的账户要出工资了,TMD我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我都想不起来了。
我不能停止是吧?
所以说,我能停止的就只有停止所有的庸人自扰,想想自己先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