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火焰

做女人难 做笨女人更难!
正文

我真的长大了

(2008-12-08 03:47:07) 下一个
前段时间和国内的一家工厂的北京代理谈的甚欢,此位同学日本留学,很有国际观念也有大志向和大远见。大家对品牌和未来市场的见解也很是合拍。就这么臭味相投一拍即合。
开始的时候,因为有工厂做后备,雄心壮志的准备做几票大货过来,但运输渠道和数量成了最让人烦恼的事情。马同学说他有几个朋友可以保证中国美国两个海关通吃,我就有点搞不懂了,国内发货应该没什么问题,问题是美国海关以及美国联邦政府对纺织品的限制配额,还有最重要的是美国这里总是要有个有名有姓还要有生意的才能做收货人吧?这个双清关是怎么个清法还真是搞不清楚。一个月时间下来了,问了估计有一连队同志,还是没有一个渠道是有保证的。
只好动用咱们老家伙的这些关系了,最后把会计师也调动起来了,竟然把姑姑的同学给发掘出来了,而且还有国内公司在青岛,这个叫高兴啊,咱们这是什么命啊!
配额两夜间也搞定了,于是赶紧要求工厂找标准的出口外包装盒子,塑料袋,洗涤标,任务还没有委派下去呢,这原先要包我往返看厂已经全部吃住费用的马同学,此刻发言了:“我们还是有点问题的,要找个切合点的!”毛选风格啊!我这里配额搞定了等着我的美金过去了,机票已经预定在电脑上了,礼物跑了梅西百货也买了一大包了。此时一句话把我给彻底歇菜了。
我竟然在恼怒了3分钟候,打电话给帮忙我找洗涤标的小苗同志,说了声“不管了”火气就消停了。然后打电话给马同学说了,咱们做事情,说了就做,也不用说咱们能做什么,咱们能怎样怎样,做到了再发言。但渠道我找到了,早晚有一天都是我的财富。有了渠道,有了批发商难道还怕没人来给我供货?
这番奋战下来,已经是半夜3点多了,接着去睡觉,因为第二天还把批发商叫了一个,准备在他名字下边接货,毕竟他们是地道的老外名字,海关估计也过的容易一点。
第二天一早起来,只是睡了5个小时,这对我这个睡猫来说简直是无比的折磨,但精神不错,心情也没受很大的影响,倒是因为店里面飞进来一只鸽子把我给烦躁的不轻。想想在美国的劳动改造生活,真是让我长大了,虽然有点晚!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