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火焰

做女人难 做笨女人更难!
正文

听神说鬼

(2008-12-08 03:48:56) 下一个
以前拜读一本小说《听神说鬼》,作者是台湾的名人是到处去批判此道中人的积极分子,但最后是经由父亲的灵异事件亲身见证了一些事情之后,才写出了这本书要来鉴证这些事情。
我对灵异类的事情,持一个态度就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最近一个朋友应离婚以及生意失败要流浪街头了,无奈下把小卡车借用给他当做暂时可以遮风挡雨的地方。有天晚上此友为了去洗手间方便,就把车停在一个供孩子玩乐的小公园和一个树林的旁边。
日落区怎样也算是人烟密集的地方了,此友凌晨时分去上洗手间,一看竟然锁了。然后鬼使神差的绕了一个大圈子,经过游乐场的时候他听见有孩子在里面玩,他还想为什么这么晚了还有孩子在玩呢,就走过去看看,结果看到大人们带着孩子离开了。然后他再回去车上睡觉。睡到正香的时候,有“人”拉他的脚,非要他起来和他说话,他就说了“我英文不好,你别烦我了。”那个“人”说“你英文说的不错啊”。
再接下来有“人”敲车厢的窗子,这回此友醒了,不胜其烦跳下车子,但一个“人”影都没有,如此跳上跳下两次,趴到车底看看也是没有“人”。等他骂骂地又爬回去车厢睡觉的时候,又有“人”拉他的脚,而且这次还是好几个“人”,有的还压住他的胳膊,“大家”都在和他说话。如此折腾最少从凌晨闹到天蒙蒙亮。
第二天听说如此故事,也不敢轻易去移动车了,电话南加州请高人指教,于是,胡郁波同志亲自出马带着红布,穿着红衣,还有4条白色水晶珠子,佛号紧着念,把红布挂窗,水晶压四角,然后把车移动到多人走动的地方。然后次日跟踪访问,据说是,没有再见到这些夜来要找人聊天的人了。
此友自小说是常常看到些莫名其妙的东西,奶奶告诉他说,他看到这些很正常,皆因爷爷是做于敛葬有关的工作。我是相信此友说说的话,这些是除了书本或者例如在马来西亚听的鬼故事之外,第一次让我全然相信的“故事”。
看了我的博客的朋友,你觉得你相信吗?
2007.1.2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