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火焰

做女人难 做笨女人更难!
正文

SPOIL YOURSELF

(2008-12-08 03:48:13) 下一个
从做生意以来,生活忙碌起来,原本没有秩序我的就更加的没有章法起来。且不说这店里家里这通乱,连自己这张老脸也没时间照顾了。
俺们姥姥说了,这女人啊,人过三十,草过天时!这老皮老脸的,再不好好的保养,真是要当豆腐渣了。正好有往日新移民初在城市大学的分校学英文的同学回来旧金山,陪他去给女朋友买礼物。这百货公司是不能进的啊,这女人哪个能面对这么严峻的考验。我进门前还多了个心眼,只留了个ID和公司的支票卡在身上。结果同学买了一个香奈尔香水的礼盒正在包装的功夫,旁边是资生堂的柜台,卖给我们香水的小姐是台湾人,她是资生堂那个柜台的。入秋以后,我一直都想买一瓶化妆水,才75美金。但想来想去家里面还有高丝的雪肌精和兰蔻的化妆水,就忍了!这回看了一个晚霜也是自己喜欢的,还是礼盒装的。我正在犹豫的时候,小姐说了一句话,我们做女人的,也要时不时的spoil自己一下的!听了以后,我马上拿了公司的卡,毫不犹豫的刷卡买下,然后再加一套spa的熏衣草。这叫做爽啊!原来购物依然是乐趣无限的。
回家后把spa的泡泡球往澡盆里面一扔,灯火齐齐熄掉,点上个蜡烛,往水里一躺,然后9点上床睡觉!人说,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人又说:三饱一倒,人生之基本。活着本不是一件易事了,所以!请大喊:YES, SPOIL MYSELF ! 特别是女同学们请记住了,没人宠你的时候,请尽量的对自己好点。这个世界没人该你的也没人欠你的,为一世人,如果自己不学习善待自己的话,老了老了,也是白活一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