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火焰

做女人难 做笨女人更难!
正文

生活天天象打仗

(2008-12-08 03:46:24) 下一个

生活天天象打仗

自从开始做生意,这日子天天和打仗一样。且不说前段时间屡遭华人,黑人以及各路豪杰盗窃,国内来的货物,走普通快递公司的给海关查扣。走EMS的被海关接连罚款,本来好好的65件衣服到手就变成了63件。一共20几件衣服,海关竟然说要配额,这配额一出就是成千上万的,哪里有这不到2打的配额可以做。于是我追着快递公司海关清关,客户追着我要货。手机活生生的打爆了100多美金。
然后状况频出,订单做了,押金收了,货物迟迟不到,货到不是款不对货,就是没有按照客户的要求出。批发商追我,我追厂家和我的批发商。这一轮轮的追逐战,简直巴我给逼疯了。
天天中午12点开店,晚上回去洗个澡,就可以上网打电话,不搞到半夜两点不能罢休。合作伙伴说要来接手,说了几个月了,该出手时依然不出手。我这叫苦等苦盼啊!
有人介绍了个超级高难度的工作给我,做污水处理的,需要我来回奔波于美国和中国之间,从全国各地采集水样,再集合起来到实验室做测试。然后根据不同地区的水质做不同的净化处理。还要管理工厂,管理培训员工,多多职责,底薪7万!很诱人的数字啊!不过左思右想,就咱们这水平,肚子里面这点“水”,还是一口给回绝了。人家却是执着的很,要我再做考虑。这事情还不知道下一步会走到什么地步,且不去管它了。
生意的事情是天天又烦恼,感情的事情也是一样。本来一位婚姻无疾而终,是个好事。殊不知,这无疾就是毛病。离婚了,大家各持一个角度重新看待双方。或许应该说是我自己重新思考了一下大家的相处问题。最根本的问题就是,我们都不懂得退一步以及忍耐一时!道理大家都知道,什么退一步海阔天空,什么,忍一时之气!但到了真正遇到问题的时候,就变成了针对。举例说吧:有个客人回国前买了些个水晶首饰在我店里面,再也没有了消息。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