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火焰

做女人难 做笨女人更难!
正文

渐行渐远

(2008-12-08 03:27:18) 下一个

渐行渐远

向来都知道自己是块什么料子,所以也从来没打算奋发图强过。在南加州的时候交过一个朋友,说话那叫做难听啊,但她实在是个很聪明的女人,用她的话说:你其实不是如你外表所表现的那样的聪明能干外加骚包的女人,却为何给自己这样的一个面具呢?
这个是个令人深思的问题,想来也是这么多年来,小时候是为了讨大人的欢心,大了为了顶住门户而给自己做了一个如此的假面,戴着习惯了,现在想改都来不及了。
 
不想发奋的我,最近却被逼无奈带来忙碌起来了,这忙到累到简直没有办法说,身体累倒是一个方面,重要的是心累,情绪提高不起来,突然在这个时候,终于感觉到了我和EX也是已经渐行渐远的两个人了,缘分尽了的感觉蓦然摆在眼前了。
 
如此紧要关头,刚顶手的店铺还是灰尘满地,我自己早上送孩子,白天做9个小时的首饰店,要应付难缠的老板娘和客人。晚上7点半接孩子,再换去另外一个店铺当搬运工,清洁工。回来的时候,不用说手脚了,连脑筋都转不动了。想着想着就冤枉的很,我怎么着就能忽然间忙成这样了,我这都忙了些什么啊?打电话回国去,我的那位X竟然说他睡了又醒醒了又睡,正在修养着他那帅哥的鼻子。那可是花不少钱做的。
 
看看当年这也算是纤纤玉手,如今已经不再敢伸出来了。竟然还有客户说我的手指好看,我真想抽她几个大嘴巴子。说假话也不能说成这样啊。真是想要扔摊子不干了,不是有古话还说了,船到桥头自然直嘛,不是神 也教育我们要懂得软弱嘛?我真是个很软弱的女人,软弱到每天早上都觉得睁开眼睛都不是件幸运的事情。这段日子活的是我最迷茫的一个阶段,全然不知道下一步会踏在哪一块土地上了。前段时候EX几次都说,他还是应该找个广东女人来,我倒是觉得他还不错了,最少他还知道他自己要找的是什么样子的一个人,而我就全然的随命了。
 
心里的和EX的距离现在觉得隔着千山万水就和美国中国的距离一样了。也终于知道这一切也是应该有这样的一个句号。虽然我依然在埋怨最忙的时候,EX还能在国内呆的住,还有心思做面子美化工程。佩服之余或许也应该感谢冥冥中的主宰,就这样给我画了这样的一个遥远的句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