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火焰

做女人难 做笨女人更难!
正文

又失淑女风度了

(2008-12-08 03:20:14) 下一个
今天皮肤又起风团了,这是这个月的第二次了,上网查看了一番,所有的指标都指向精神压力。我KAO,就这生活能没压力吗?刚刚订了一批货,货款上了几万不说,运费都要上万。真是吃人不吐骨头的地方啊。该死的地球。
 
如果我真的和荨麻疹挂钩了,那以后我这糟糠身体,更加是没救了。下一步是什么,花粉过敏。KAO ,谁这么丧门星。

我TMD要大喊了,(先四周看看有没警察),我这个实实在在的XL号的小女人啊。我的梦想在哪里?我的家园在哪里?于老师和印度人说的那个人又在哪里?估计我等不到那一天了!
 
唯一值得安慰的是,万一哪天我归西了,还能给老的小的留下50万美金,也算牺牲小我成全大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