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火焰

做女人难 做笨女人更难!
正文

小魔怪趣事二三

(2008-12-08 00:45:55) 下一个
一,青岛的生活,无论是家庭聚会还是朋友小聚,都是啤酒海鲜和一大堆的热闹。所以大人孩子都喜欢喝几口啤酒,特别是很小的孩子好多都喜欢啤酒,个中原因我至今还是想不明白。
近一个月,经常喝点啤酒,心情不佳的时候,却苦于啤酒喝多少也不容易找到一点飘飘然的感觉,昨天晚上打算买点烈酒勾兑来喝喝,和老公讨论后终于选定了伏特加酒感觉是够烈了,决定刚一出炉,小魔怪发言了:那我怎么办??????!!!!!!(话外音:啤酒偷喝不成了)
 
二,感恩节了,老公打回到美国后天天早上去海军基地点名后就回家了,天天趴到无聊到极点。于是打算出去晃晃。做了一锅万国大杂烩汤,准备糊弄饱了肚子就出去了。等汤凉了的时候,我大叫;小魔怪来喝汤了!小的一脸纯真无辜外加善良的样子轻轻的回答说:谢谢妈妈…………嗯 …………我不想喝!
 
三, 顶嘴:家里整天收拾也如战场,到处是小魔怪的东西,玩具,书本,笔。。。。有天情绪极坏,我大叫道,再这样下去我就不要你了! 人家站 在小桌子旁边轻邈邈的说:你不要我还好了呢。当即晕倒。四岁不到可以顶嘴了。
 
四,我唱歌:你知道我在等你吗(谐音妈)?小的坐在地上,边玩着硬币边接声了,我在等你爸!老公说了,那我等谁?小的又说了:那就等你老婆吧!
 
五,最大的娱乐是带孩子去逛商店,今次看到了一个电视台卡通频道正在热播的一个广告一样的娃娃,我赶紧大叫:“家里的玩具都要支持中文学校的义卖了,不能再买了!”人家小魔怪面无表情,不紧不慢说:“我看看,不买!你怕什么怕?”
 
六,“找抽”。  以前小魔怪的舅舅经常开玩笑说,没事儿找抽!打小魔怪的爸爸从广岛回来后,这已经被小魔怪翻译成,没事找地方抽烟了!
 
七: “我受够了你了” 晚上打电话跟国内联系生意的事情,小魔怪进来搔扰几次妈妈都没时间搭理她,最后,这小孩大声喊话:“我受够了你了”。剩下妈妈目瞪口呆。
 
八,小孩子去了幼儿园以后,都是要自己擦屁股。道理她是明白,但这次又在洗手间大叫,”妈妈,擦屁股” 妈妈赶紧启发教育 :“大孩子了,要学习自己擦了,对不对啊?妈妈在做米饭呢”  结果听到这样的回答:“没人不让你做米饭啊” “哎………………,“  我自己擦吧………………”好像她比我还无奈。
 
九,"等我学了英文你就惨了“,一天坐在车后座的儿童座椅上的小魔怪沉默了一会后,突然发话;”妈妈,等我学会了英文后你就惨了。你看吧,我说英文,你又不会说,你不懂我,是不是很惨?“ 我……无语中
 
十, 踢鱼缸: 和爸爸闹玩儿闹翻脸了,竟然一脚把门口刚空出来的小塑料鱼缸踢翻了。咱家孩子真是有出息,人家家表哥16岁才敢摔手机踢邮箱和用石头砸了他爹的车,不过砸的是卡车而不是刚买的凌志470!
 
十一,去天堂:有时候生气了,妈妈就会说,把妈妈气死了,就给你找个白雪公主一样的后妈。人家小魔怪说了,没事,那我就拉着妈妈的衣服去天堂。
 
待续,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