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火焰

做女人难 做笨女人更难!
正文

搞笑篇:发现”号航天飞机成功着陆,我却以为是恐怖活动

(2008-12-08 00:23:21) 下一个
有我这样一个向来不读书不看报不问时事的家庭主妇,移民美国后更加的变本加厉,就像“发现”号航天飞机返回地球这样的大时事,我也是完全的不知道。话还要从8月9号早上说起。
 
凌晨5点的时候,突然被闷闷得一声类似于爆炸的声音给惊醒了,而且感觉到床都摇晃了一下。接着就是楼下院子里几部车的警报器一个响过一个得叫个不停。通常迟钝如我,地震都感觉不到的人,这可种动静基本属于能震醒整个小城的了。
 
心里正猜测这声音到底是来自何方,而且听起来又是那么近的感觉,所以暗自猜测一定是恐怖份子搞的什么破坏行动,疑惑间也没忘记我们这个城市是治安很好的城市,警察同志们的工作量应该不是很大的,这一大清早的应该是极快的速度就会赶赴现场了。于是乎看着表,数着秒,就当是看看美国警察队伍的反应速度吧!
 
耳朵竖得老高,等来等去都没有警笛的声音,结果是盼星星盼月亮般的等到了梦乡里。心里对美国警察同志们的应变能力有了点小小的疑惑。
 
中午时分,有朋友给我电话,我问她是否知道声音是怎么一回事?她说她也听到,但以为是邻居搞怪,没当什么事情。后来她去问同事,大家说是“发现”号航天飞机回来了。我这通笑啊,自己新移民,脱离了主流文化,不知天下事还能给自己找个借口,可我朋友可是英文呱呱叫的老移民了,看来美国对我这样的人来说,实在是没什么奔头了!
 
晚上又跑去老余博士家蹭饭,谈起这件事情,老同志狠狠得批评了我一顿,说我简直是没文化,连这么大的事件都不知道,而且不止美国的电视台在播报,连中国的中央四台都全程转播了。我竟然是全然不知。
 
那我倒是奇怪了,我们这里多是海军基地,那个航天飞机落在那里了?听起来就象落了我家房顶似的。他说在爱德华空军基地,离我们这里三个小时车程。也就是大约300公里远了,因为速度太快改变了什么什么分子,所以造成震动,还应该是两下才对。物理学家不愧是专家,说的头头是道,但听这些对我来说真是和听天书差不多了。
 
向来后知后觉的我,过了几天才感慨起来现代科技和战争的威力以及破坏力,看起来这么小的一个飞机,就有这么大的威力,那如果真得身处战争人们,那才叫无处可逃,只能盼老天开眼了。
 
那么我们这些处在安全地带的小小老百姓,居住在这样有着灿烂阳光和怡人气候的地方,真是应该大大得惜福了。或者如果有什么反战的游行我想我会去参加的,于是乎又联想起了更加多的事情,类似于六四什么的,还有广岛。。。。。这就是我,一个天天在家活动心眼的女人。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