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火焰

做女人难 做笨女人更难!
正文

市政府前的音乐会

(2008-12-08 00:19:29) 下一个
写于2005年,独居在南加州的时候。

对音乐一窍不通的我第一次看交响乐音乐会竟然是昨天晚上在CAMARILLO市政府前的草地上。
这个小城市,我已经住了将近5个月,有多少人口,到底多么大我真是不知道。据朋友说,101高速路贯穿这个城市只有20几英里,反正够小的。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城市的生活指数也真是够高的,几乎和硅谷SAN JOSE持平。后来才知道这里是政府专门设计为老人家退休后居住的地方,那也就理所当然了。
听说每年夏季的整个季节都有这个城市的艺术协会在市政府前组办各种演出,有摇滚,西班牙音乐和交响乐等各种艺术形式。这些演出的赞助是从由市政府和一些经营性质的单位来的。有人在现场发送传单,内容包括赞助单位和日后演出的日程表等。派发传单的人手里还有袋子,民众可以随意捐助。
通常演出的时间都是周六晚上7点左右,民众们自带椅子或者可以铺在地方席地而坐的布。到场的民众有些是举家前往,铺一块大布在地下,甚至连晚餐也就地捎带了。最开心的还是孩子们,也有好多人把宠物带去,到了8点半以后民众才慢慢散去。
虽然我不懂音乐,但现场的感觉依然是很好,也突然有个感触,或者只有交响乐才能把人类的感情诠释的很完美,因为我们是多么复杂啊!
很遗憾我没带相机,把现场拍下来和大家分享,下次音乐会应该是摇滚乐了,到时候我是否应该买几瓶啤酒前往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