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兰

以朴素的心,面对纷繁的世界。
正文

洋下海日记 -- 举步维艰

(2009-10-30 12:24:01) 下一个
8/5/09

www.poconoinnwg.com

开张已经一个月了, 生意没什么长进. 我们知道是因为MARKETING没做好,信息没有传播出去. 但我们真是殚心竭力了。

RoomSaver.com的广告虽然出来了,但它主要是在80号公路沿途发放COUPON,并不能在网上预订。带来的顾客,也就和花的广告费持平吧 -就这样还等了一个月广告才出来。Travelocity珊珊而来,昨天才跟他们的regional representative联系上。他们程序繁复,两个星期后来开会签约,然后4个星期TRAINING,又检查数据,上载数据库...林林总总,要花10+个星期才能见顾客.我说,能不能快点?TRAINING就免了吧,你在跟网上营销专家说话呢!不信,你去狗一下,关于E-BUSINESS的百科全书,有一章还是我写的呢!就这样也没把他唬住.咳!真是无可奈何。

跟当地官员打交道更是气得吐血。我们想要在房顶上立个广告,以便Toll Booth等待交费的人能看见我们(旅馆真是处于绝佳的地理位置呀,在Pay Toll旁边,一下高速就是,就是树掩盖住了)。但这个小镇不准竖高牌子。那我们剪树!被告知属高速公路的树不能由我们剪。去公路局申请路边广告,又被告知这段公路已经被别人占满。公路边的广告有密度限制,不能再竖了。

无计可施!无计可施!!这么好个旅馆,只能藏在深山无人识。看来只好守株待兔到10月底了。

没辙了!只能祷告了。听天由命吧。

8/8/09

今早起来接到amazon.com来的email, 说我写的书又卖掉两本。这提醒我把这本书又翻出来看看。这本中英文合一的书(A Man Made Disaster: A log of birth control campaign in 1975 in China)记下了我年青时的一段亲身经历。回顾那艰苦的岁月,我心情好了许多。

人生不就是supposed在困境中挣扎吗?过去那样的困境都闯过来了,还能为这些个事儿乱了方寸?真是的!

www.poconoinnwg.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awahua 回复 悄悄话 期待下文中...
你们的网站还需要优化,觉得信息不够。
yx92588 回复 悄悄话 25442 位访问者,只有不到十人留言,难以置信。
我说:好文,好文,统统都是好文章!!!也查看了你的旅馆网站,
太不够专业,照片都变形的。参照好网站改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