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Deep down in my heart(深入我心)

(2013-08-20 11:41:47) 下一个
在美国遛狗,狗狗拉的屎都由狗主人清理。遛了快一星期了,小P都不乐意清理狗屎,每天早上都是我跟在后面清理。
今天早上,我跟小P说:你昨天看到那集《绝代双骄》里,当铁心兰身遭剧毒,花无缺拿到解药还运内功帮她早日清醒过来后,花无缺怎么跟铁心兰说的?
小P:只要你快乐,我做什么都愿意!
我:那你认为花无缺真的爱铁心兰吗?
小P:爱,就是"true love"啊,因为他愿意为铁心兰做任何事!只要铁心兰高兴!
我:那你真爱狗狗Charlie吗?
小P:爱啊,你看它也很爱我!今天这么早就上楼来敲我的房门,肯定是它想念我了,要我陪它玩!
我:那你愿意象花无缺那样为它做任何事吗?
小P:是!
我:好,今天你帮它清理狗屎?
小P义不容辞地一口答应下来。
出了家门没几步路,狗狗就拉了屎。小P一手牵着狗绳子,一手拿着垃圾袋蹲下去清理狗屎;用袋子一捏就装进了垃圾袋。他发现新大陆似的说:妈咪,这狗屎还热乎乎的呢!
我:臭吗?
小P:好像没有那么臭!我Baby的时候,你为我这样清理过吗?
我:岂止啊!有几次你拉稀,把床单被罩都粘上了你的poopoo,我只有用手先洗啊,洗衣机洗不干净的!
小P:是的,记得去年有一次,我来不及拉,掉了地板上一地,daddy还为我擦地板了!
我:世界上最爱你的人可能就是父母了吧!可以为孩子做任何事!
小P:我也愿意为狗狗做任何事的。我很爱它!
我:知道了!再为狗狗写首歌?
小P随口用他上周在教堂学会的一首歌颂“耶稣”的歌曲做曲调,编唱了一首:
I love my Jesus(我爱耶稣),原文歌词如下:
I love my Jesus
Deep down in my heart
 I love my Jesus   Deep down in my heart      Talk about deep, deep, down, down,          Deep down in my heart    Talk about deep, deep, down, down,    Deep down in my heart 

 


下面是他改编的:
I love my doggy   Deep down in my heart      I love my doggy   Cause he's super and awesome      Talk about deep, deep, down, down,       He likes everybody and  would be nice to everyone                        Talk about deep, deep, down, down,    He is the best doggy whoever knows 

Talk about deep, deep, down, down,
I love my dogg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