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Mind

Nothing much, just 2 cents.
正文

回归

(2011-12-11 20:50:46) 下一个
周五的时候,一同考试的W说出成绩了。她很积极的想知道是不是过了。我反应很平淡,好像不太在意。
但是,还是经不住诱惑,去看了。
C和W都过了,而我,挂了。情理之中,意料之外。
是我不够努力,不够专心。本来,那时,说好了去图书馆全心投入,但是,最后一秒又决定在家,还是不愿意离开孩子太久。孩子,成了我的理由。但是,我知道这个理由有多牵强。劳工100%的照顾着孩子,我也就是休息的时候和他玩儿。而我,晚上看连续剧到凌晨3点。还总那孩子说事。这很不对。自己的过失造成的这个结果,一点侥幸的结果都没有。这个世界没有奇迹,没有免费的午餐。所有的一切,都是要努力付出。
所以知道挂了的消息,我平静。
晚上还是去了公司的圣诞爬梯。女孩子们都打扮得花枝招展,而我,三张的人,素着一张脸,端着一杯酒,到处聊天。还是比较放松的。
明天是一个新的开始,全力以赴,做回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