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Mind

Nothing much, just 2 cents.
正文

以前的文章 - Nov 07

(2010-11-01 20:07:06) 下一个
November 23

Thanksgiving

感恩节,自然说感恩。
谢谢一直在身边的人,在我迷失的时候引导我,鼓励我,支持我,不放弃我,让我可以重新回到熟悉的环境。没有一颗无私包容的心的人,是做不到的。
谢谢父母亲朋。永远的感激!
谢谢遇到的人们,让我平凡的生活有了些许波澜,让我在还有梦的年纪做了一次梦。当梦醒时分,我笑了。

November 17

青花 vs. 青花瓷

听着周传雄的新歌《青花》。很喜欢它的曲调,很有一种似曾相识,恍若隔世的感觉,好像很久以前,前世今生,有人相遇,有故事发生。喜欢。
青花,其实是青花瓷。
青花瓷,好像源于唐代,历经宋元的发展,到了清康熙时达到巅峰。它是用含氧化钴的钴矿为原料,在瓷器胎体上描绘纹饰,再罩上一层透明釉,经高温还原焰一次烧成。钴料烧成后呈蓝色,具有着色力强、发色鲜艳、烧成率高、呈色稳定的特点。
有趣的是,周杰伦也在同期出了一首新歌《青花瓷》。一贯的绕词风格,还是听不清他在唱什么。只觉得在他的低吟浅唱背后,又是一个美丽的遥远故事。后来查看了歌词,又对照着听,发现其中有一句词最美: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月色被打捞起 晕开了结局。这,让我想起了梦中的江南...... 太有才了。

November 10

我想去西藏

什么时候能去西藏?
神秘的藏文化,一尘不染的雪山之巅,古老的象雄王朝和古格王朝,还有令人神往的香格里拉......
美丽的西藏,神奇的西藏,什么时候我可以一睹芳容?
列入我09年的旅游计划。

November 02

发发牢骚

爬上来发发牢骚。郁闷得我。
1)前两天和两个同事一块聊天,一不小心说到了某人的私事。话一出口,立马后悔。怎么之前不经过脑子呀?还好不是什么要紧的事,不然,可得罪人了。
2)给小姑娘活干,她怎么好象总是不太明白该怎么干。我的英语烂成这样吗?昨晚在网上看到姚明的电视采访录像,惊叹他的英语进步的真快。还有章子艺,竟然给《忍者神龟》配音了。汗一个自己的英语!
3)项目越来越复杂,今年又有无数新的要求,脑子好像不太够用了。难道是因为前不久刚过了生日的缘故吗?
4)考试被要求延期,工作毕竟是重要的。但是,把今年的计划推到了明年,还是挺不甘心的。但是又没有办法。
5)如果明天能在10点之前回到Queens就好了,能看期待很久的新片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