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Mind

Nothing much, just 2 cents.
正文

以前的文章 - Jan 08

(2010-11-01 19:52:48) 下一个
January 19

时光列车

一大早起来,拨通了老同学的电话,一个很久没有联系的朋友。
快十年了,十年中发生了多少事情?熟悉又陌生的人们,经历了怎样的变化?

January 15

Hang in there!

一些事情做起来真的比较难,涉及到不少的人事关系。一定要坚持下去!

January 09

纪念日

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 参加工作两周年纪念日。
1/9/06,进入Deloitte NY office,开始了我的第一份真正的full-time job。
第一个真正参与的project是一个关于位于NJ的公司的provision,从此和provision结下不解之缘。
1/9/07,回到office,enjoy我的permenent cube。
1/9/08的今天,因为事情比较多,几乎忘了这个有特别意义的日子。快下班的时候,忽然意识到这个日子很熟悉Open-mouthed
时间过得太快了。

January 05

Passon of life

最近,因为新年的到来,忽然意识到,我的“二十”年华只剩下一年了。这个概念让我很是心跳。我琢磨着,在今年,是不是应该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作为年轻时光的完美ending:
1 照一辑不化妆的相片 - 从来都是素面朝天,今天是,明天还是,但是今天的我和明天的我怎会相同?
2 做一次播音 - 一直以来梦想去做的事。上次因为AM1380只是播周一到周五,和我的时间冲突,不得作罢。
3 参加一期跆拳道或者是武术班 - 我的瑜伽班看来是折了,惭愧。这次,我是拉下老脸了,哪怕是和小朋友们在一起上课也行呀。
4 捐款,给比你更需要帮助的人或事 - 这是受到朋友的启发。朋友领养了一个生活困难的小孩子,让我很感动。
5 培养一种兴趣爱好 - 可以是摄影,写毛笔字,或者是绘画。记得唐人街有这样的免费班吧。
6 每天发呆十分钟 - 这个我最拿手
7 体验一次筋疲力尽的感觉 - 可以是hiking, swimming, running 或者是别的什么
8 每个月读一本书 - 这个,网络穿越小说除外,呵呵。
说这么多,其实就是为了一个词:Pass of life。十年之后,再回首,我要能对自己说“光阴似箭,我没有虚度。”就可以了。
总结:Stay focused on our passion, pride, and commitment, and we are well on our way toward our vision.

January 02

黑木崖

真是的,考个试也要按指模。煞有介事的左手右手来来回回好几次,真是无语了。算了,不说这个了。明天还上班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