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Mind

Nothing much, just 2 cents.
正文

以前的文章 - March 08

(2010-11-01 19:44:08) 下一个
March 24

万里长征第二步 - 贷款

签约之后,紧接着又去做贷款。
贷款的先生很和善,耐心,详细解答我的疑问。现在贷款比较紧,尽管我的信用非常好,也有收入证明,但是还是不能贷两个loan - 人家银行不做两个loan的了。那就只好多付一个保险了。当然,这也是预料中的事情。
我们快谈完的时候,又有客人进来了。一问之下,包括我们在内,贷款先生今天有5拨客人。看来,每个人生活的都不容易。很多人只看到了别人发光发亮的瞬间,背后的艰辛努力有谁关心?

March 22

台湾大选小感

一早起来,就听说马帅哥当选了。
我向来不太关心政治,偶尔听听新闻而已。有趣的是,今天对于马帅哥当选,报道中特别强调说,这大比数的胜利,多出来的20多万选票,是“不可能作假的”。
看来,政坛中的“作假”是不分地域民族的。
政治这个东西,是太容易假的。所以,今天,报道要特别申明这一点。
 
March 21

万里长征第一步 - 签约啦

终于,签下自己的大名,一下子,感触颇多。
刚才,和律师一条一条的过每一条每一款,从3点到5点,我是对每一条都要尽量弄清楚,有无数的问题,相关的,不相关的都问。律师很耐心,而且水都喝了两瓶,呵呵。他挣我这点儿律师费可是不容易的。
当然,这基本是我全部的家当了,都砸上去了,能不小心,能不问的详尽嘛。
------
这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还有好几个月才会closing。之后,还有装修,买家具,搬家什么的。任重而道远呀。

March 19

再来一次 - 在哪里摔倒的,就在哪里爬起来!

其实,这样的结果,我也不能有什么抱怨 - 自己努力不够,怨不得别人。
侥幸心理是不对的。
刚刚重新注册了,交了钱。
再来一次 - 在哪里摔倒的,就在哪里爬起来!

March 10

本周预测 - 很多事情都会告一段落的一周

今天周一。
我觉得,很多事情都会在一周有一个结果。美好的忐忑不安地等待,是一个值得享受的过程。
当结果来临的时候,记住喽 - 平常心!

March 06

忙碌并快乐着

开年到今天,真忙。都没有时间好好的休息一下。
 
忙着到处看房子,每周末至少有一天是交给了房产经纪的。直到看得眼花缭乱,看到没有知觉。就这样吧,定一个吧,给一个offer吧。
 
忙着工作。还记得上回在midtown office,疯狂工作7天。小G晃着头,一个经儿的念叨说这是“我们组有史以来最crazy的busy season”。也是,一伙人,虽然不是同一个组的,但是,一路从Princeton,到midtown,三四个client 都一样,挺难得的。上周五才回到办公室,好容易9-6的作息,真开心呀。
 
忙着考试。一拖再拖的科目,到了无可再拖的地步。索性,一股脑的在今年的第一个open window考了。可怜我的圣诞假期,全部泡在书本上了。最搞笑得是,我在考第二门的前两天才发现我的data CD没有装。data CD还在一个同事那里。来不及了,火烧眉毛的时候,只好看去年留下来的print-out,打算现炒现卖了。成绩?管它呢。都这个份儿上了,爱谁谁。反正三月没有考试,到四月的时候再说吧。
 
还有,我的新年计划,要catch up 呀.....
 
呵呵,忙碌的生活着,并且快乐的享受着忙碌的每一分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