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Mind

Nothing much, just 2 cents.
正文

以前的文章 - 7/1/2009 WI 印象

(2010-11-01 18:09:28) 下一个
July 01

WI 印象

如果不是Bei & Jeff 的婚礼,我可能从不会把 Milwaukee Wisconsin 作为我旅行的目的地。在我的想象中,这里既没有险峻的山川也没有奔腾的河流,有的,只是一面安静的密西根湖。而我,对于湖,一向是不大感冒的。
 
机缘巧合,我来到了Milwaukee,WI。
 
Bei的婚礼自是不必说了,隆重,大方,热闹。我们玩儿的非常尽兴,狂欢到凌晨。
 
同时,Milwaukee也让我感受到了一种田园牧歌般的生活方式。
 
我们在Lakefront品尝传说中美味的 Fish Fry,听 Live Band 的现场演奏。说实话,我其实记不得那种Fish Fry最好吃。只记得吃到一半,隔壁几桌的大人小孩都跑到前面去跳 "Chicken Dance" 了。没有上去的,也在坐位上面手舞足蹈,摇头晃脑。生活,马上就化作了欢快轻松的舞步,化作了酒杯里印着灯光忽明忽暗的啤酒泡沫。(Milwaukee的啤酒产业是其支柱产业之一。)
 
我们去了Summerfest凑热闹。很多著名的乐队都到场献唱。几乎每一个乐队的场地都里三层外三层围满了粉丝,大家在劲歌热舞里沉醉。不仅仅是年轻人,这样的陶醉往往是一家人的。中部人的豁达是这样锻炼出来的吗?
 
我们租了小艇到湖里钓鱼。鱼竿入水之后,就是静静的,耐心的,等待。微微的波浪轻轻的晃动着小艇,我好像回到的童年的摇篮,不知不觉闭上了眼睛。等我睁开眼睛,是二副Bill在大喊:“鱼上钩了”一阵手忙脚乱之后,一条 Coho Salmon 躺在了甲板上。
 
这就是我经历的云淡风轻的W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