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Mind

Nothing much, just 2 cents.
正文

朋友的坏消息

(2009-12-15 07:37:29) 下一个
昨天,朋友小M请假没来上班。打电话过去,没人听。
今天,大头过来,说小M是因为流产了。
我当时就呆了。怎么会呢?上个礼拜我们天天在一起吃饭还好好的,怎么会这样呢?
为她难过的同时,我才知道自己是多么的幸运。宝宝对我真好,在头三个月中,没让我受什么罪,现在也健健康康的在长大。
宝宝呀,谢谢你。
宝宝,我们一起接着努力吧。你要继续健健康康的成长,我要开开心心的生活,直到你来到这个世界上。我和你爸爸,我们会用我们的生命来爱护你,关心你,培养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