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Mind

Nothing much, just 2 cents.
正文

离开才发现....

(2008-12-17 18:19:36) 下一个
决定离开现在的组,回到原来的组.
原来的组很高兴我的决定,我也很高兴.
只是现在的组的人不太爽吧. 我跟现在组的老头说了我的决定,老头的脸一下子黑了. 一个劲儿地说:“I am disappointed”。我却管不了那么多了。我能怎么样呢?留在这里,等着人老珠黄的一天变成合伙人?不大可能会熬得下来呀。每天要那么的受罪,看看D,那张脸和两年前相比,老了不止10年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