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Mind

Nothing much, just 2 cents.
正文

8-27-08

(2008-08-27 09:34:52) 下一个
一早起来,忍不住大哭一场,把张同学下了一跳。
本以为昨晚泡了澡之后,压力就舒缓了,谁知道,到起床的时候,还是哭了起来。真是丢人。不过,丢人丢在家里,在最亲的人面前,还好。
卫生间的镜子里面,一个面目浮肿的丑八怪,眼角还挂着一颗眼泪。我又一下子笑了。嘲笑自己,也是减压的方式。我想我现在之所以很stress out,是因为我不懂的东西太多了,没有人来教,时间又赶,逼的。等我摸索出来,学会了,就不会这样了。
一定要坚持下来呀,小胡同志!你是最棒的!
我坚信,两个礼拜之后,两个月之后,两年之后,再回头来看现在,我会感激我的坚持。
到了公司,打开电脑,发呆了2分钟,理理思路,把要做的事情写了一张单子。这时候,Y经理发了一邮件,说是她会晚到一些,让我帮她签到。真有趣,让我帮她做这个。我和她好像不是特别熟啊,帮她做project不到3个礼拜呢。这是信任我的表示吗?哈哈,我又在东想西想了。不过也好,至少我的胡思乱想让我感觉很好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