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姐弟俩的故事~~~ (图文版)

(2010-04-20 13:56:19) 下一个
美丽:什么,妈妈总算要给我们照相了?ALVIN:抢个镜头先,看我阳光笑容~~~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美丽:弟弟你拉着我干嘛~ALVIN:我,我拍摔倒...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美丽:看书咯,我是喜欢看书的好孩子~ALVIN:我也要看~~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美丽:哎我说弟弟,你看得懂么?ALVIN:...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美丽:看不懂就别看了吖~ALVIN:(委屈)姐姐不让我看书 _:$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ALVIN:郁闷了,我打滚...美丽:小孩子要听话知不知道,我是姐姐~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ALVIN:姐姐我错了,你原谅我吧美丽:嗯...这才是乖孩子~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美丽:来,我们一起看ELMO的故事吧!ALVIN:哇!姐姐你好厉害,都能看ELMO了吖~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美丽:弟弟,你长的很像ELMO喔~ALVIN:_:o _:o 真...真的么...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美丽:谢谢大家观赏,其实我们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ALVIN:对,所以这其实是一个月前的照片了,我现在都长了2颗牙了,每顿能喝8盎司奶了,身高27.5in,体重19磅...美丽:...弟弟你是想篡位做哥哥么...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