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忽然觉得自己好幸福啊!

(2009-06-11 16:13:20) 下一个
带女儿下楼走了10分钟,可能天太热给晒晕了,回来给她喂了半瓶牛奶,居然睡着了,OMG这真是我一天中最幸福的时光了!_(a)

看到很多姐妹说跟老公因为孩子的事情吵架,我忽然觉跟老公吵架这件事已经离我好遥远了,自从老公离开家之后,我就只记得他的好处了_:'( 虽然我老公平凡人一个,但是总体上来说,对我真算很不错了!虽然刚在一起的时候咱俩摩擦也挺大的,但是随着孩子出生,我觉得老公越做越好了!尤其在养孩子方面,我们从来没有吵过!而他在带孩子方面,比我当初预计的好太多太多了!就说一件事,他在家的时候,晚上孩子从来不要我,当然更不要别人,只要她爸爸抱她,哄她睡觉,半夜全是老公起来伺候她,从出生回到家一直到老公离开家的前一晚_:$

虽然去年底因为经济的原因,我们还是发生了一些比较大的争执,但是好在吵的快,好的也快,连我妈都说,简直不能相信前一天我们吵成那样,第二天又可以甜甜蜜蜜的在一起,呵呵,最主要是因为我们都不记仇哈,吵完就算了。

而随着老公去外州进行工作训练之后,生活给了我们更大的考验,但同时也给了我们一个自我反省的机会。我和老公分别在不同的艰苦环境中,更深刻的感觉到了对方的重要性,那是一种精神上的支柱,在最困难的生活中,仍然支撑着你可以不断的向前看,让自己变的更坚强,更勇敢,一起为了将来的幸福生活而努力的动力!

所以,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幸福!因为我还有爱我的老公,还有可爱的女儿。最后套用最近在追的一篇小说里的一句话,“爱是什么,爱就是你舍不得丢弃的痛苦”。希望所有的姐妹们生活幸福,珍惜身边的人!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用我妈的电脑,里面和老公的合影不多,但甜蜜的时光永远也不会忘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