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美丽和弟弟~~~~~~

(2009-12-16 11:15:50) 下一个
生Alvin之前我也有点紧张的,几乎每天都跟小美丽说妈妈肚子里面有个弟弟,会出来跟你玩儿的,那时候小美丽就经常趴我肚子上叫“弟弟,弟弟”,有一次我叫她听弟弟有没有声音,结果Alvin正好动了一下,把她给吓一跳呵~~我也不知道小美丽到底懂多少,不过后来我倒是觉得老大年龄越小是不是反而越容易接受呢,因为还不是太懂 我们家小美丽跟Alvin差不到20个月,我觉得总体来说她算还不错了,除了比较经常要人抱抱,但她以前也一直都要我们抱的,毕竟她也只是个大baby吖~~~现在我抱着儿子在家里走,或者喂奶换尿片什么的都没有问题,除了我上次说过她睡着的时候不能容忍我离开,白天都挺好的唯一的问题就是太喜欢弟弟了 我们跟她说“不要去搞弟弟吖”,她就会一边重复着“搞弟弟,搞弟弟”,一边就砰的一声把弟弟睡觉的房门推开,然后迅速的爬上床去,又抱又亲又啃的,还叫着“弟弟!弟弟!”恨不得弟弟马上就能长大跟她玩儿~~~ 有一天小美丽睡午觉起来,没找到弟弟,就到处问“弟弟?弟弟?”我妈就骗她说弟弟送人了,不要弟弟了,小美丽居然哭了,要我妈把弟弟给变回来 小美丽还非常能帮忙,一看我们要喂弟弟了,就忙着拿奶瓶,找bib,昨天还非要她拿着奶瓶喂弟弟,有时候弟弟睡在小摇篮上,她就搬个小板凳站在上面看着弟弟,还一边拍一边哄弟弟睡觉,最喜欢就是亲弟弟,觉得不过瘾就上手捏,使劲揉弟弟手,有一天居然还轻轻咬了弟弟一口每天弟弟洗澡的时候她也赶快搬个椅子爬上去在旁边等着看,总之什么事情都想参与~~ 我相信她是真喜欢弟弟,就是下手太没轻没重了,看得我们胆战心惊,经常揪着弟弟头发然后把枕头给塞到他头下面去,自己吃饼干水果也往弟弟嘴里送,还试图抱弟弟,种种危险简直是防不胜防... 而且小美丽还把对弟弟的喜爱发展到了家里大大小小的娃娃身上,给娃娃脱衣服放盆里说要洗澡,完了用块小毛巾包起来,又喂娃娃喝奶,最绝的是喝完了还要抱起来拍嗝,自己模仿弟弟打嗝的声音 放下来又说娃娃“吐奶”,拿纸巾给她擦,还说娃娃拉臭臭了,拿个sample尿片给娃娃戴,总之无所不能,笑死我们了 真希望儿子能快点长大,希望他们以后能相亲相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