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该来的总是会来...

(2010-01-03 15:49:01) 下一个
前一阵子大家都疯狂抢购zhuzhu pets的时候,我是很坚决的表明过不买!原因就是我LG说在机场看到别的小孩子玩儿过,感觉不是很好玩,价钱也偏贵了,加上我看着那形象也有点怕怕的,so就没有考虑了。结果...今天我那个帅哥小叔子从NY过来,居然就带了一只棕色的小老鼠给小美丽!我一看就晕了,就只好说这是今年最火的玩具吖!我小叔子说,是啊,我好不容易才抢到一只的!! 然后他还把那个盒子翻过来,指着上面那一排老鼠跟我说,他本来准备把所有老鼠都买齐给小美丽玩儿的,哪知大家都太疯狂,他在好几个网上抢购都没抢到,几经辛苦才搞了这么一只回来...我心里想你还不如直接给我钱,我亲自上网去抢呢 没想到的是小美丽居然非常喜欢玩!我也没想到那个小老鼠看起来倒没那么可怕,自己会在地上跑来跑去的,遇到障碍物还会自己转身再继续跑,嘴里还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据说如果买多几只老鼠它们自己还会对话交流!好吧,我想说的是,虽然我小叔子说是想把那些老鼠都买齐给小美丽,但是等我们搬了家谁知道他还会不会继续再买呢,然后那些其他的小老鼠,配套的set还不得我自己去解决了,OMG真是躲都躲不过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