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你慢慢走

灿烂一点点,快乐一点点
个人资料
正文

点点吃苹果讨价还价

(2008-12-08 15:15:55) 下一个

  今天吃苹果,我先切成块,点点拿了一块,吃了会儿就吐出来了,估计是苹果皮他不喜欢。所以我就把苹果去了皮,切成小块放在盘子里给点点。点点贪心,小手一伸,我就知道他要抓一把。    

   预防为先,我就警告他:“Take one!

  点点不答,小手依然在盘子里乱抓。

  再次警告:“Just one!

  点点干脆回答:“Two!

  咦,教他数数他从来不跟的,刚过了14个月他还学会跟我讨价还价了。

他爸刚好回来,再次表演给他爸看,

   苹果盘子递给点点:“Take one!”

   点点:“Two!

   他爸说,你接着数“Three”,看他接不接?

    知道“Two!”就不错了。要求不要太高。
  再试,点点不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