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压力

(2008-10-11 11:03:36) 下一个
这一阵子全球经济危机,尤其是多伦多的股市跌的一沓糊涂,大部分人的身价都缩水了。
其实我倒不觉得会对我有多大的影响,不过老爸一句话却让我不得不重新考虑是否该换一份工作。他说:“如果经济继续下滑,生意不好做了,怎么办?找个铁饭碗吧,生活还有规律。”
是啊,每天工作12个小时,没有休息,一年也就有一个星期的休息,大家都不相信我能挺下来。
话说回来,以前爸爸总说让我试试考个教师学校,可是我总觉得太麻烦了,又要做这个证明那个证明的。一直挺想当警察的,不过面试的程序也挺难的,一度放弃了这个理想。不过现在想想,如果上个学校,系统的学两年,好像也没什么难的。薪水不错,福利不错,工作时间也挺灵活的,也可以继续帮家里,多伦多的治安好像也没那么乱嘛。
信心又增强了,这回真的想试试了。
加油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