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过节放假喽!

(2008-12-27 10:49:41) 下一个
每年的圣诞节是我最期盼的,因为只有这两天我可以放假在家。所以我都是早早的旧计划好这两天的安排。今年25号还是聚会,26号当然是逛街了,一年只有一次的节日商场开门的,怎么能浪费呢?
提前在网上找了一些菜谱,早早把菜单定好了,嗯,毛毛妈的方子还真简单适用。我借用了她的蒜容芝士青口,烤三文鱼,红烧排骨,鸡翅,真得很简单易学。十五六个人的聚会,基本都是我一个人做的,老妈基本没怎么动手,食物受到大家一致的好评。消失的最快的菜有:蒜蓉青口,炸鸡腿,炒藕片,白菜粉丝和清炒菜苗。
有意思的事,两个朋友的儿子居然还是同学,世上的事真是巧。
难得的一天可以坐下来和大家吃吃喝喝,聊聊天,真得很享受。
Boxing Day早上睡个懒觉,可是因为生物钟还不太习惯晚起,照常在早上7点就清醒了,可是眼睛还很困,再接着睡。其间又醒醒睡睡,直到中午差不多1点才爬起来。午饭照样到我最喜欢的天星去吃,因为有豆浆和油条,百吃不厌,价钱合理,14块一位。吃过后差不多三点了,抓紧时间去逛街。天哪,没有车位,偶尔有几个人出来,根本没有位子,只好把车停到马路对面。还好还有一些车位。不过过那个马路可真不容易啊,好多车,危险。据说老爸老妈等车位用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到里面买东西只用了20分钟。
好东西还是那个价钱,并没有降价,倒是一大堆破破烂烂的衣服有很大的降价,最后只买了一些必备品,花了40块。对比去年,大概花了600块买衣服;今年什么也没买。不敢花太多,还不知道明年的经济怎样呢,心里没底啊,能省就省吧!
晚上本打算去Mandarin,到了门口,一片漆黑,居然不营业。It's a big joke!
只好改去吃韩国烧烤,除了肉还是肉。
两天的假日很快就过去了,我又开始倒计时明年的圣诞节了。365 days to g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