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蚊子 之缺点篇

(2008-12-06 14:17:46) 下一个
人无完人,蚊子虽然是大好人一个,可是还是会有缺点的。想一想好像还蛮多的。
1 吃点东西太费劲。我一直怀疑他是怎么长大的。不能吃樱桃,茄子和桃,因为过敏。这个没办法。坚果一类的几乎没见他吃过。他嫌硬,费牙。酸奶chesse不吃,嫌恶心。好像我吃的东西他都不喜欢,还说,如果让他吃北方的饭菜,他就会死,多气人哪!北方人不就喜欢吃点炖酸菜,凉拌菜,冷面一类,南北方的差异不至于这么大吧?
2 好像对人不是很热情。不知是不是他的普通话不太好,很少和我爸妈交流,或者说和到我家的朋友交流,也许是他们不太会英文和广东话吧。
3 没有大的志向,好像比较安于现状。在现在的单位算是个老人了,最近他部门的经理走了,他却不想申请那个位子,说是太操心,要顾及到方方面面。他不喜欢领导别人,和我正好相反。
4 性格太慢。以前别人都说我是慢性子,可是遇到他以后,和他一比,我真是个急性子。如果他在电话里说,他正准备出门,天哪,估计还要15分钟以后才能出门,都不知道他都做什么,又不化妆。
5 有点老土。我送他的浅粉的衣服都不敢穿,还不如我老爸敢穿呢。红色,绿色这一类比较艳的的颜色一律不穿。但凡我买得比较潮的服装都不喜欢,气死了。
好像目前来看,这些都不是什么大的问题,需要时间来慢慢改变他,嗯,本质不坏就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