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结婚

(2008-11-30 12:22:09) 下一个
前一阵子才看了《奋斗》,看完之后,突然有结婚的冲动。估计幸亏我没时间,要不然我还不得跑去注册了。在我的脑海里,去注册应该是件很简单的事,两个人去了填个表格就完事了,其实根本不是那么回事。看起来还挺复杂的,还要穿的很正式,譬如婚纱;还要有证人什么的;好像父母亲戚也要去的。太麻烦了,把我的冲动也就全浇没了。
这两天闲着没事,在网上看了一些人的结婚录像,都是陌生人的,我居然都感动的一塌糊涂,尤其是新人们说:“我愿意”时。天哪,真怕轮到我自己时哭鼻子,到时还不得哭个大花脸?最怕到时有人说一些特让人感动得话。
话又说回来,自己有时又不太想结婚。原因:
1 我还真舍不得老爸老妈,要是我不在家,那么大的房子不得显得很空?
2 父母的年纪一天天大了,我不在身边盯着,还真担心他们的身体。要是结婚了,哪能天天看见他们。
3 不能天天给他们做饭了,他们只有两个人一起吃了,要知道多一个人吃饭是很热闹的。
4 不知道要是天天和蚊子在一起会不会腻。现在虽然每个星期只见一次面,可我觉得挺好的,还挺有新鲜感。
5 虽然年纪不小了,可是一直跟父母住,总觉得还没长大;如果结了婚,再有了孩子,天哪,真不敢想象,那还不得得很快?天天都得围着孩子转了,哪有时间收拾自己了,不老得快才怪呢。看看身边有了孩子的就知道了。
6 结婚一生只有一次,不想草草了事。婚礼上的大大小小的事情至少要3个月的时间来准备,估计大部分人都用半年。就目前的形势来看,我好像一天都抽不出来。
7 由于家里刚刚又买了大房子,旧的房子由于现在整个加拿大房价下跌,一时半会还卖不出去(要知道上半年房市好得不得了,第一个房子一周就出手了),手里没什么闲钱,不想把压力都推给蚊子,所以先攒点钱喽。
看看明年下半年吧,但愿经济回升,房子出手,也许我就会结婚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