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要party了!

(2008-08-21 10:07:47) 下一个
      一转眼,搬完家已经两个月了,家里也没什么事了,再不请朋友来家里了锅底就太不像话了。所以决定September1st, labour day 这天请一些朋友来家里。对于家里的这些活动,我一向是策划者。
      都是一些叔叔阿姨一类的,大概最多不超过15人,所以针对他们我先制定了菜谱。
      冷盘类:小银鱼拌花生米
                       白菜粉丝
                       剁椒松花蛋拌豆腐
       蔬菜类:炒藕片
                        蔬菜沙拉
                        西芹炒腰果
        肉类:    可乐鸡翅
                         烤鸭
         海鲜类:炒鱼片
                          盐酥虾
         主食类:炒肠粉
                          扬州炒饭
原先老爸还想涮火锅,十几个人太闹腾啦,被我们一直否决。我觉得弄成自助的方式比较随意。不过那天我不想呆在家里,跟这些人不熟,所以帮老妈打点完,想躲出去。不过蚊子不在,我一个人还真不知道去哪。估计商场都关门,看看David在家不, 也不知他敢收留我不,不然我可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