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蚊子小胜!

(2008-08-13 09:44:01) 下一个
       (一)

        昨晚蚊子他家没阻止他,我还真有点惊讶。
        今天和他妈通话,他妈说:“哎,他决定的事情我们想阻止是不可能的了。”完了完了,居然被他给打败了。彻底没戏了!
        随他吧。等下帮他打听打听在东京的注意事项喽。

        (二)

          昨晚本来兴致勃勃的吃火锅在家, 突然有所谓的朋友要来家里做客,心中不爽. 拜托, 现在是晚上 10:00.我们还没吃饭呢.
   我估计我爸都不知道他吃的是啥. 就我自己在那低头造.我可没空和他们说话.
            那个女人, 哎. 说话不经大脑. 她在这边说着, 他老公在那边按着.生怕被我们笑话. 居然对我们说:" 你们先吃着, 我们自己先在房子里参观一下." 笑话, 没有主人的带领你好意思每个房间乱走?
           又问我多大了,有男朋友了吗? 怎么说也在多伦多呆了5年了吧, 这点礼貌都没有. 连中国现在都告诫百姓不要乱问人家隐私. 我知道她可不是关心我, 只是感兴趣我的隐私罢了. 所以我当即告诉她, 这样很没礼貌的, 她当即闭嘴.
            她又说:" 你家地毯怎么这么粗糙?" 呵呵, 没见过事面就不要乱说话.
            "画挂的太底了!" 你以为你是室内设计师呢? 你以为你是张艺莫呢?
             赶紧吃完, 回房睡觉, 明天还得早起呢. 拜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