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的博客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正文

男人和衣服

(2008-07-27 05:17:02) 下一个
曾经和一帮朋友们讨论过,是注重外表的男人好呢,还是不注重穿着的男人好。记得最后的结论是,注重外表的做BF好,拿的出手,不注重穿着的男人做LG好,可以省下钱来花在自己身上。最后,真是找了一个不注重穿着的做LG,偶尔想起,觉得真是不错,和我这个购物狂真是绝配啊。

LG是很少很少给自己买衣服的,一年最多一次,一次最多两件。第一是不肯跟我逛街,第二是逛街也不肯买。SALE的时候让他买,跟我说现在不需要,用的着的时候再买。等到用的着了吧,又说太贵,还是不肯买。

几年前刚刚流行条纹衬衫的时候,我觉得实在是很好看,深色的底,亮色的条纹,稍微带些弹力,穿在身上真是又有形,又精神。于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看着尺寸差不离,一手就拿了四五件,这么漂亮的衬衫,得有好裤子,拿两条,嗯,既然逛了这么一大圈,再买两件T SHIRT,还有牛仔裤,薄的夹克。。。等到回家的时候,已经大包小包,不愧我购物狂的美名。

到了家,美滋滋的把东西在床上一溜儿摊开,一个人做白日梦想着LG回来得有多开心。。。

结果,LG回来后,沉默了5秒钟后,吭吭哧哧的说,嗯,我不喜欢蓝色的衣服,我也不喜欢没肩的T SHIRT,嗯,我不穿灰老鼠色的牛仔裤,也不穿下摆收口的夹克,不舒服。。。嗯,你以后还是给自己买衣服就行了,我有的穿。。。我记得我一辈子也没几次那么憋气过,KAO,土人还有这么多道道!最后,所有的衣服,除了一件T SHIRT,其他的全部拿回去换过。不过,不管怎么说,他总算也是“买了”新衣服了。从此以后,我从来就是看着好的就买,他不喜欢就回去换,慢慢的换的越来越少,他也渐渐的算有个衣柜了。只是有时候哀叹,唉,这不在乎穿着的,也不省钱啊。

昨天也不例外,去拍XRAY,回来叫LG把我放在SHOPPING CENTRE,得去MEDICARE 和MBF。经过REBEL,突然想到他那几件不知道穿了几年的破SPORTSWEAR,还接着穿呢,真是扎眼!不行,得买新的!三个小时以后,我拿着五个口袋七件衣服出了SHOPPING CENTRE。手术完了以后第一次自己走这么长时间,拿这么多口袋,没走几步就不行了,又不敢叫车,坐着更难受。慢慢的蹭回家,倒头就睡。晚上LG回来,试了这件试那件,大多数都满意,很是开心。正想着总算没白跑一趟,LG从外面冲进来,挥舞着从我钱包里面翻出来的RECEIPT,大叫,啊,这么贵啊,你省下来给我买CAMERA啊。我倒!!!

想起原来一位大姐跟我说过,你给你LG做饭,也得看他喜不喜欢吃,要不然你自己累个半死,他吃着也不怎么样。善哉斯言啊。虽然冲着LG大嚷,你的CAMERA自己去买,我不管,但是心里想,唉,看来圣诞得给他凑份子买CAMERA了。这不喜欢衣服,喜欢MEN TOY的更费钱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